克鲁斯:穆里尼奥一点令我震撼 国米与米兰风水轮流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队周日上午在里斯科内体育中心球场的训练课结束之后,阿根廷前锋胡里奥-克鲁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问:克鲁斯,前面这几天跟你的新教练在一起情况如何?

  答:很好,这是我们现在正在面对的一次新的经历、我个人并不了解穆里尼奥,即使我曾经对他评价很好。就像你们所看到的,以及我们球员们所看到的一样,我们在球场上拥有强烈的工作欲望。

  问:看上去在训练中还有享受……

  答:是的。我们与曼奇尼生活了4年,我们做了某种工作,现在,穆里尼奥开始与我们一起进行我们习惯的工作。在每天的训练和工作时间里都有球当然是一件好事了,我们感觉没那么艰苦了,因为随着球的传递,训练变得更快了。

  问:你们有这么多前锋,在你们中间竞争的程度来看,准备期同样是重要的吧?

  答:国际米兰有幸拥有很多重要的前锋。每次你遇到一名新教练时,你都要被看到,或者证明你的能力,这很正常。在这支球队中,我们拥有很多有经验的球员,我们已经看到了这种情况,通常我们总会为国际米兰竭尽全力的。

  问:现在,你们有6名前锋,穆里尼奥说,他愿意总是选择3名上场……

  答:穆里尼奥第一天就告诉了我们他有多想比赛,我们很大程度上应该对我们自己负责。前锋回防通常有一点困难,现在我们必需尝试在进攻的同时防守。这个战术中需要的前锋是愿意做这样的工作的人。

  问:我们已经在球场上看到了非常特别的训练了,对你来说这是新鲜的吗?

  答:在我看来,到现在为止,我们的很多训练都是新的。有些是为了让我们随时运动,同时随时接触球的。我曾经在荷兰生活和比赛,他们喜欢喜欢踢球,喜欢我已经做过的一些练习。但在这里,现在这是全新的。

  问:你希望穆里尼奥把你在场上的位置做出一些调整吗?

  答:在我踢过的所有搭配中,我总是会做到教练员告诉我的一切的,现在我是一名国际米兰球员。如果我上场的话,我们的主教练会决定我在哪踢的。现在,我们来这里是为了工作的,我们有强烈的愿望。

  问:你认为穆里尼奥更喜欢能够做出牺牲的球员,还是具有鲜明性格的球员呢?

  答:说这些东西为时尚早。穆里尼奥让我们明白了,只要你想工作,你就会得到尊重,那么,我认为,每一名球员在面对每一场比赛时,都应该有正确的性格。

  问:你个人和穆里尼奥谈过吗?如果有的话,他说了什么呢?

  答:穆里尼奥和整个团队谈的,他和我说了一些足球以外的东西。

  问:在个性鲜明的穆里尼奥的赛季前准备期开始之后,受到最大影响的是什么呢?

  答:我不清楚,他在训练的间歇经常谈话和讲笑话,这个习惯令我震撼。在工作中,你总要百分之百的付出,但只有几秒钟的间歇,他就会走上来与所有人交谈。

  问:在赛季初的时候,你和主教练说过这么多话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