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甲-孙祥先发迎来首场胜利 维也纳客场1-0克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0809奥地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奥地利维也纳队恢复了强者面目,客场1-0战胜此前排名第二的林茨队。中国球员孙祥在本场比赛中被安排首发出场,出现在左前卫位置。第69分钟孙祥被主教练达克斯巴赫用德拉戈维奇换下,本场比赛也是孙祥加盟球队以来在四场比赛里的第一场胜利。

  虽然此前林茨队在客场取得两连胜,仅仅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才排名第二,但是近况不佳的奥地利维也纳仍然排出了攻击性的442阵型,中国球员孙祥出任左前卫。而比赛刚刚进行到第1分钟,维也纳获得任意球,孙祥主罚直接射门,皮球势大力沉,对方门将无奈将球击出。随后维也纳队开出角球,但是没有能够形成威胁。

  维也纳队在客场的开局阶段表现的非常积极,以至于主队无法通过有效的配合形成威胁,第19分钟,孙祥边路突破,对方不得已将其放倒,但是孙祥的任意球被对手破坏出底线,而第30分钟,孙祥边路成功突破传中找到阿西莫维奇,但是后者马上遭到了对方的包夹,失去了最佳战机,双方上半场最终无奈的互交白卷。

  下半场一开始维也纳队就获得了领先,奥克蒂耶抢点,球落在了中后卫马耶斯托罗维奇脚下,后者大力射门将球打进右下角,奥地利维也纳客场1-0领先林茨。进球后的维也纳队开始收缩,并在10分钟后开始换上防守队员,孙祥在第69分钟被队友德拉戈维奇换下,而众志成城的维也纳队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将比分保持到了中场,终结了本队赛季不胜的尴尬历史。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