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两小将替补进球完成逆转 阿森纳2-1英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23:59  新浪体育
热身赛-两小将替补进球完成逆转阿森纳2-1英乙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阿森纳2008首场季前热身赛在昂德希尔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2比1逆转取胜巴内特,吉莱特利用任意球先拔头筹,但替补出场的小将辛普森和巴拉泽特的进球帮助枪手完成逆转。

    视频-两小将联袂刮起青春风暴 阿森纳热身赛2-1逆转

  阿森纳连续9个赛季在季前安排同巴内特进行热身,阿森纳6胜2平打入25球保持不败。以500万英镑力压曼联转入的威尔士21岁以下国家队中场拉姆齐进入首发,同他一样只有17岁的诺德维特也出现在后防线。沃尔科特和本特纳搭档锋线。阿德巴约、法布雷加斯等主力球员将随后进入奥地利的热身集训。

  开场后不久,主队首先利用身体优势冲击获得角球机会,但阿森纳随后利用技术优势占据主动,不过本特纳数次处理关键球欠佳,阿森纳并未获得真正机会。而球场宽度显然狭窄,枪手的边路突破传中战术也缺乏足够威胁。巴内特第15分钟取得领先,诺德维特禁区前犯规,吉莱特25码处左脚任意球射门,皮球擦左侧立柱内侧入网。

  阿森纳首次像样的射门还是第35分钟,拉姆齐禁区外的抽射稍稍偏出。而本特纳的射门也擦柱偏出,沃尔科特25码处的弧线球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克里希也在半场结束前将皮球射高。下半场温格完全更换阵容,11名新人出场,而兰达尔、巴拉泽特和辛普森的表现则令人侧目。

  首先是兰达尔的任意球迫使主队门将哈里森做出漂亮扑救。随后巴拉泽特的劲射擦横梁高出。阿森纳第63分钟扳平比分,威尔谢尔送出直传,辛普森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入网。而后的阿森纳更像在控制比赛,丰特和罗杰斯都接近破门。阿森纳第73分钟反超,威尔谢尔中场策动攻势,辛普森传球,巴拉泽特12码处推射破门。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阿穆尼亚(46',曼诺尼)(74',斯泽斯尼);克里希(46',奥戈戈)(74',邓恩),诺德维特(46',G.霍伊特),J.霍伊特(46',罗杰斯),特劳雷(46',辛普森);萨尼亚(46',斯蒂尔),德尼尔森(46',兰达尔),拉姆齐(46',康克林),兰斯布里(46',威尔谢尔);沃尔科特(46',巴拉泽特),本特纳(46',丰特)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