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雷雷即将迎来澳超新赛季 官网称赞其具有国际化色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9日,2008-09赛季澳超联赛季前杯赛拉开帷幕,在揭幕战中,珀斯光荣队主场被纽卡斯尔联喷射队逼平,特立尼达第12分钟点球打进了季前赛首个进球,而在当地时间明天下午16时,惠灵顿凤凰队将主场迎战劲旅中部海岸水手队,中国球员高雷雷也将迎来自己的澳超新赛季。

  凤凰队和水手队之间的比赛也是首轮最晚的一场比赛。水手队是季前赛的夺冠热门之一,尽管该队去年1比3不敌昆士兰怒吼队仅获得第四,但此前的2005和2006两届则分获冠军和亚军,而凤凰队只参加过去年的一届,获得了第六。

  通过积极的引援,今年的凤凰队相当让人看好,尽管队长阿洛伊西退役、国脚埃尔里奇转会,但也积极引进了中卫杜兰特和麦凯恩、射手克瓦斯尼克(Adam Kwasnik)等七名球员来扩充阵容,其中新西兰国脚杜兰特还被委以重任,担任球队新队长,有意思的是,在本场交锋中,埃尔里奇和克瓦斯尼克两人将分别面对上赛季的旧主。

  在澳大利亚媒体的评价中,主帅希伯特是个谨慎的人,这从他在季前大量引进防守球员就可以看出,他的目的首先是要稳固防守,不过澳超官网也指出,高雷雷和澳大利亚国脚麦凯恩将给这支球队带来国际化的色彩,通过赛季前的热身可以看出,高雷雷和队中的中场组织者丹尼尔非常有“感觉”,两人都长于控球,不过高雷雷速度更很突出,这也是主帅希伯特非常看重的,曲圣卿在澳超闪光的首个赛季,速度优势正是他的立足之本。

  其实凤凰队的阵容已经没有秘密,13日与新西兰基督堂队的热身中,新加盟的七人中有5人进入了主力阵容,与上赛季相比,防线换了三人,几乎是全新的,而在前场,高雷雷和贝托斯则是两张新面孔,比赛最终以凤凰队2比0轻取对手结束,球队头号射手斯梅尔茨下半场包办了两个进球,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

  有了这些新球员的加盟,主帅希伯特的底气也足了不少,过去四年里,凤凰队与水手队四次交锋全部告负,这也是他一雪前耻的机会,毕竟这个赛季水手队失去了两名主力射手:前国脚阿洛伊西(John Aloisi)和彭德尔雅克(Tom Pondeljak),这对于近两年来一直走下坡路的水手队显然是雪上加霜。这场比赛对于高雷雷也很有意义,三天前的7月15日他刚刚度过自己的28岁生日,如果这场比赛能够获胜,无疑是球队送给他的最好生日礼物。而高雷雷本身也是个福将,在2006赛季中,中途加盟的高雷雷首次亮相澳超,就帮助新西兰骑士队1比1逼平了纽卡斯尔喷射队,止住了球队3连败的步伐,那也是当时新主帅西蒙德斯独立执教后获得的首个积分,作为当时的助理教练,希伯特显然不会忘记这一幕。(我爱我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