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布斯背靠背热身战平 邵佳一首次首发表现积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与上赛季刚从德乙降级的奥厄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以0-0互交白卷。中国球员邵佳一在本场比赛中被主教练普拉什尼卡安排首发出场,表现积极。

  由于是最近第一次首发出场,因此在开场阶段,邵佳一还显得有些紧张,在第2分钟,他在中场的一次失球就给奥厄队带来反击机会形成险情,第6分钟他又让对手轻易突破传中,所幸中路无人接应,并为造成威胁。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邵佳一也开始慢慢有所发挥,第22分钟,邵佳一接球后组织快速反击,他果断将球分给了位置更好的斯科拉,只可惜后者的射门被奥厄队后卫霍赫塞特封堵。

  第29分钟,邵佳一和兰格洛夫在中前场打出漂亮的二过一配合,形成破门机会,奥厄队后卫先出一脚,将球解围。

  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科特布斯场上进行战术调整,里维奇出任左边前卫,而邵佳一被移到右路。这一变化马上收到了积极的效果,帕维切维奇的射门差之毫厘,偏门而出。科特布斯尽管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却未能打破对手的球门,上半场双方以0-0收场。

  中场休息的时候,科特布斯队主教练普拉什尼卡一口气更换了7名队员,邵佳一也被索伦森换下。

  下半场科特布斯继续占据主动,第62分钟,安格洛夫送出妙传,前锋索伦森接球后起左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第68分钟,科特布斯再次觅得良机,齐比希左路起球,中路接应的耶里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根上的索伦森补射被对方后卫挡出,错过了本场比赛最佳的破门机会。

  在随后的比赛中,科特布斯由于昨天还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队员体力开始透支,比赛节奏也开始变慢,最终双方均未能攻破对方球门,比分定格在0-0。

  由于在昨天的比赛中替补上场后表现出色,在本场比赛中邵佳一也迎来了宝贵的首发机会,尽管未能有太多出彩的发挥,但是司职中场的邵佳一在场上表现的十分努力,态度积极,也形成了几次不错的机会,基本上还是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如果继续现在的状态,邵佳一争夺新赛季的主力位置并非没有机会。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