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引发AC米兰季票狂销 加利亚尼:没舍瓦才签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6: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米兰城的一边(科莫)为莫里尼奥发布会狂,另一边(瓦雷塞)为小罗到来狂。米兰双雄用两种方式、两种气质揭开新赛季篇章,为联赛德比做了最火爆的铺垫,巴西帮的性感VS莫里尼奥的实效。

  小罗周四在21时30分在圣西罗正式亮相,吸引了一万多米兰球迷。而随着他的到来,米兰球迷也陷入疯狂,在他抵达后不久,米兰季票的销售就增加了5230套,几乎占目前18518套总销售量的1/3。下周一小罗将投入到奥运征战中,加利亚尼说:“这是我们早就说好的,当时他还不是米兰球员,我们的决定也不会变。”

  加利亚尼坚决不放卡卡和博内拉去奥运,却对同样超龄的小罗如此慷慨,一是拉拢他,二是正好借助巴西足协看重的奥运金牌来帮助小罗走出低谷。虽然不能及时随队训练,但米兰没有冠军杯,小罗通过奥运找回状态省了米兰不少力。加利亚尼赞扬道:“他用行动表明,他很想回到人们的视线。他肚子下去了,他拒绝了曼城的天价合同,拒绝了巴萨400万的转会金,做这样的决定不是为来米兰度假吧?他跟我说,他还要参加2014年世界杯!我对他很有信心,不管大家怎么议论,他都是我们市场运作的绝妙手笔。”

  副主席表示,小罗是米兰市场引援的终结,今夏米兰买人到此为止。“我们及时买进了弗拉米尼等5个球员后为前锋发愁,对谢瓦提出了报价,但被切尔西驳回,如果能搞定谢瓦我们就不会买小罗。但请注意,小罗从不是我们的次要选择,他是我们等待已久的、符合我们足球理念的人。现在转入结束了,转出的球员会是巴罗斯基、阿巴特(从恩波利回归的边卫)、西米奇。”

  加利亚尼笑得合不拢嘴,他也有点后怕,“如果我没把小罗带回来,球迷现在会怎么样?我可不敢想。如今米兰世界风向变了,到处充满激情欢乐。我们要感谢贝鲁斯科尼,谈判一度僵持巴萨想和曼城合作时,贝鲁斯科尼跟我说,‘一定要坚持,我们必须拿下小罗’”。

  在加利亚尼眼里,因扎吉、帕托、博列洛是3个中锋,卡卡、小罗、西多夫是3个第二前锋,前场鼎盛。安切洛蒂对阵型安排再次表态:“小罗会在他自然的位置出现,不必为阵型所束缚。最符合我手头球员的阵型当然是4321,但我想4312也可以,总之中场一定是3个人。这么多冠军球员合作,肯定需要大家的牺牲,保持住球队的平衡。现在,我无法告诉你们谁能踢主力,我也不知道,竞争会很激烈。”教练对引援满意,“我们在所有欠缺的地方做了弥补,小罗带来技术,弗拉米尼带来战术灵活,赞布罗塔和安托尼尼带来灵动性,博列洛带来力量。我们会做得很好,新赛季联盟杯决赛正好在伊斯坦布尔,到了我们扫除历史阴影的时候了!”

  小罗第一次进米兰更衣室时,第一个跟他拥抱的是西多夫,荷兰人搁浅了年初对小罗到来的技术发难。小罗向西多夫索要10号球衣,只为用在慈善事业拍卖上,真正比赛时的10号,米兰俱乐部表示尊重原有号码,小罗将穿吉拉迪诺留下的11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