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新援驳斥肮脏传闻:在西甲无红牌 与阿隆索同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6:19  体坛周报

  记者梁熙明报道 在首战7比1赢了丙二球队梅佐克罗纳后,尤文图斯栽了一个小小的跟头。7月15日,拉涅利的球队在集训地平佐洛的第二场夏季热身赛上0比1不敌乙级队皮亚琴察。

  与第一场相比,瑞典后卫梅尔贝里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是他在尤文的第一次亮相,结果他的表现与拉涅利的阿毛里-特雷泽盖锋线新组合一样没有光彩。

  此战拉涅利让前锋亚昆塔休息,启用特雷泽盖与阿毛里搭档。尤文一开场创造了几次机会,尤其阿毛里门前射在门将手背上最为惊险。当时内德维德禁区外远射,门将扑球脱手,上一场眼角撞伤、本场依然贴着胶布的阿毛里快速跟进,小角度补射,门将卡萨诺为避免阿毛里大力射门,虽然伸出双掌,但本能地扭过头去,结果阿毛里一脚击中其手背。第29分钟,皮亚琴察左路传中,西蒙比莱罗塔列快一步,门前左侧抢点凌空射入。1分钟后,蒂亚戈直塞,特雷泽盖斜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尤文0比1半场落后。

  下半场,拉涅利先后换了6人,皮亚琴察则换了10人,其中小将帕斯夸托颇为抢眼。数月前在与皮亚琴察青年队交锋中,他曾代表尤文青年队射入一记漂亮的任意球。第71分钟他又重施故伎,但这次射高。第79分钟他连过数人后射偏。

  输球后的拉涅利耸了耸肩,“这是皮亚琴察开始夏训的第二天,而我们已经训练了一段时间,所以他们体力比我们好,他们逼得我们大量跑动,这正是我们求之不得的,现阶段比赛结果一点也不重要。下一阶段,各国家队成员将归队,包括波尔森,他们必须尽快达到其他球员的状态。”

  7月17日,丹麦中场波尔森在都灵正式亮相。波尔森是尤文比较了阿隆索、斯坦科维奇、塞纳等大牌后的选择,但意大利人难忘2004欧洲杯他与托蒂那不愉快的一幕,当时托蒂对他的犯规不满,怒而吐痰,被停赛4场。波尔森对意大利人的成见并不在意,“加图索说我来意甲踢球胆子够大?无论作为球员还是普通人,我都尊重他。”

  还没有开始踢一脚球,波尔森已经表现了嘴上功夫,“我知道在意大利,我的名声不怎么样,但在这个国家里踢球,你必须有足够的素质,而我比很多人说的和写的多得多,我跟阿隆索、斯坦科维奇、阿奎拉尼处在同一水平。”

  波尔森还提前提醒意大利人,“希望到时候意大利裁判不要针对我,在西甲我的黄牌很少,从未吃过红牌。我跟托蒂没有私人成见,过去的已经忘了,希望能在罗马和他握手。”

  还在度假的布冯首先对波尔森表示了欢迎,“他也许没有阿毛里的技术,但他是那种能让任何团队变得更坚强的球员。新赛季谁会夺冠?我猜米兰。”

  拉涅利在等待国脚们的归来,而最让他头痛的是里皮的国家队。8月20日意大利与奥地利有一场友谊赛,这将是里皮重掌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由于意大利各俱乐部普遍处于夏训中,预计里皮会抽调较多尤文与佛罗伦萨的球员,因为两队正备战冠军杯资格赛,比其它球队更早进入状态。麻烦在于,意奥友谊赛恰恰安排在尤文冠军杯资格赛的两回合中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