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小罗红黑军完成目标 加利亚尼:米兰转会市场关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6:1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小罗到达米兰内洛,门将斯托拉里则被租借到了佛罗伦萨,尽管西多夫说:“我认为俱乐部仍在寻找别的球员。”但加利亚尼已正式宣布,“AC米兰的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了。”

  加利亚尼说:“至少在买人方面,我们的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了,在转出球员方面,帕洛斯基、阿巴特和西米奇有可能离开。之前我们抓住了机会,收回了阿比亚蒂、安东尼尼和博列洛,签下弗拉米尼和赞布罗塔,然后把全部精力用于引进一名前锋上面。”

  “我们找过好几个人,”加利亚尼说,“完全是建立在可购买的基础上,但罗纳尔迪尼奥从来就不是我们的第二选择,他是我们喜欢已久的球员,我们等了好长时间。这是一名提供快乐的球员,是一个真有资格穿米兰球衣的球员,完全可以融入我们的哲学。”

  此前有传闻说,AC米兰会继续尝试从切尔西免费租借舍甫琴科,以便实现让3名金球奖得主同时出场的局面,但加利亚尼否认了这种可能,“我们之前就对切尔西进行了有关舍甫琴科的报价,但被拒绝了。如果舍瓦回来了,我们或许不会再去找罗纳尔迪尼奥。现在我们人员足够了,有3个半前锋特点的球员:小罗、卡卡和西多夫,有3个真正的前锋:帕托、因扎吉和博列洛。博列洛从未进入我们和其它俱乐部的谈判。现在如果再买人,必然过于拥挤。”

  加利亚尼认为,AC米兰在未动大手术的情况下,阵容已经有了巨大的增强,“如果欧洲范围内有别的球队愿意和我们的阵容进行全盘交换,任何一支球队都无法让我动心。我们得到了增强,尤其是弗拉米尼的加盟,要知道此前整个欧洲都希望得到他。但其他人在对他发出邀请的时候,我和他已经在巴黎见面了。而且,我们的见面没有任何人知道。”

  主帅安切洛蒂则表示,“我们试图在各方面得到增援,理论上说是做到了:安东尼尼和赞布罗塔带来活力,弗拉米尼带来战术素养,博列洛带来力量和重量,罗纳尔迪尼奥则带来质量。”

  过去几个赛季中,AC米兰一直面临着阵容老化的问题。但马尔蒂尼退出主力阵容,卡福和塞尔吉尼奥离开球队,安东尼尼和阿巴特回归,达米安正式进入一线队,帕托、弗拉米尼、小罗加盟,AC米兰的年龄结构有改善的趋势。从目前的情况看,唯有卡拉泽—内斯塔这对中后卫组合有“老化”倾向,但考虑到AC米兰一向善用善养老后卫的传统,卡—内组合也还处于“当打之年”,在他们的身边着重培养达米安,让博内拉进一步成熟,不失为一个循序渐进的好办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