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齐亮相米兰豪言夺冠 马尔蒂尼:续约是为了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6:1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本周三,除了是小罗亮相米兰内洛的日子,更是AC米兰新赛季集训开营日,加利亚尼急于完成收购小罗也是想赶上这个重要的机会。加利亚尼和主教练安切洛蒂一起,出席了集训开始的新闻发布会。

  加利亚尼表示:“这是愉快的一天,我们的第23个赛季终于开始了。我们上赛季分为两个极端,我们拿下了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两个冠军,使我们成为世界上赢得最多奖杯的俱乐部,另一方面却是失去了冠军联赛参赛资格。现在我们要重新开始,我想说,随着罗纳尔迪尼奥的到来以及我们新赛季的几笔重要收购,风向已经改变,我们的目标是竭尽全力赢得联赛冠军。然后就是联盟杯,我们从来没赢过的奖杯,这样我们就会有机会再次冲击欧洲超级杯,当然,还有意大利杯。”

  主帅安切洛蒂也说:“这将是一个特殊的赛季,我来到米兰后第一次没有冠军联赛可打。为此,俱乐部购买了新鲜血液。而我们全队已经跃跃欲试要开始这新的赛季,我们有太多东西想重新证明。联盟杯?这是重要的目标,而且决赛地在伊斯坦布尔,我们要改写那次历史。当然,联赛更重要,两年了,我们联赛打得不好,今年我相信我们将成为主角。”

  开营仪式上,俱乐部还向媒体介绍了几名新加盟的球员,包括阿比亚蒂、安东尼尼和弗拉米尼,赞布罗塔则因为国家队休假暂时没有归队。

  回家的阿比亚蒂表示:“我曾经多次向加利亚尼表示我强烈的愿望:回到米兰。我一直觉得米兰就像是我的第2个家。这种感觉不是刚刚得到的机会所给我带来的,而是从开始到现在,我都不曾对这种感觉有过怀疑。在远离米兰的这段日子里,我与队友们保持着很好的关系,把我收回米兰的行为,被我看做是荣誉的证书,这让我非常高兴。”

  弗拉米尼也表达了自己初次登陆意甲,就可以为米兰这样的豪门效力的喜悦,“我一直对米兰痴迷。当我接到他们的邀请时,我怎么可能拒绝?!就像加利亚尼说的,一支伟大的球队,拥有着无数的冠军。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让我充满着斗志和竞争,这促使我把一切都做好。”被人拿来对比前辈德塞利,弗拉米尼感到很荣幸,“我觉得他是个伟大的冠军,如果能经历和他一样的生涯道路,那将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谈到新赛季目标,法国人表示:“我希望可以和妻子在米兰过得开心,希望自己能成为法国队的一员,当然这一切还要由多梅内克决定了。”

  从8岁就进入AC米兰、但最近一直被租借在外的安东尼尼表示:“我实在太高兴了,太兴奋可以在米兰这个大家庭里效力。这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特别是当我的足球生涯就在米兰青年队开始。在这样一个充满着太多荣耀和冠军的球队中,我会永不满足地学习太多的东西。”谈到自己的位置,安东尼尼说:“我的位置是左后卫,在恩波利效力时,我打过左前卫。然而左路这个位置,在米兰是马尔蒂尼辉煌的位置。我知道重复他的辉煌是不可能的。但我也是个有雄心的人,我要在米兰竭尽全力,然后某一天用实力为自己争得国家队的球衣。”

  除了上述3名新人,队长马尔蒂尼续约一年,也像是红黑军团的另一个“新人”。对此,马尔蒂尼表示:“是对足球的挚爱促使我做了续约的决定。我这样做,最重要的是为了球队。”

  谈到终于签定的罗纳尔迪尼奥,队长表示:“在我的意识中,他还是那个强劲的对手。米兰会是个让他如鱼得水的球队,可以帮助他回归最好的状态和水平。米兰是个和冠军球员很来电的球队,无论是在购买时已经成为天才球员,或是后来在米兰的土壤中培养出来的天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