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为加盟AC米兰舍弃300万 机票球衣销量令人吃惊(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5:40  体坛周报

  小罗走下汽车,米兰内洛基地门口的球迷群情绪达到顶点,欢呼声、歌唱声此起彼伏,球迷们还统一鼓掌,“小罗你是我们的一员”的条幅格外醒目。这一天,小罗的打扮依然是RAP明星一样,不过也许是刻意,上身穿的颜色以红黑间条为主,只不过是横向间条,有球迷就开始让,“给他一件球衣!”不过米兰官员们知道,这样的镜头要留给周四在圣西罗的正式亮相仪式上才更有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5000名球迷在基地门口,周三米兰季票也一下卖掉了5000张,米兰专卖店开门45分钟就销售掉280套球衣,而且还没有印号码,难怪加利亚尼周三下午就立刻招集市场部门负责人开会。这绝不仅仅是球场的收购,更是市场的动作。就像球队赞助商阿迪达斯计划的,让小罗将阿迪达斯的皮球踢向球迷等等,一个耐克的球星加入阿迪达斯的AC米兰,这对立的品牌也再次坐下来一起谈合作了。

  西多夫大度拥抱小罗

  简单与球迷招手问好后,小罗就在加利亚尼的陪同下走入基地,进入餐厅后,新队友们刚刚结束午餐,小罗与大家一一问好。最有看点的就是和西多夫的见面。一直以来,西多夫是队内唯一反对小罗加盟的球星,大家也都理解,小罗加盟后抢的必然就是西多夫的位置。当然,荷兰人在公开场合表现的很大度,与小罗亲切拥抱,还聊起了自己的慈善基金和小罗慈善基金合作的事。而记者们更想知道的是,西多夫是否还能留住自己的10号球衣。

  有消息说,AC米兰市场部门准备实行的就是“R10”计划,就像罗纳尔多的9号一样,打造成世界品牌,当然这得有西多夫的同意。荷兰人曾经的20号球衣正好又因古尔库夫的离开空出,难道西多夫要重新穿回20号?也有一种说法,吉拉迪诺的11号球衣暂时还没主人,而2002世界杯上,小罗穿的就是11号,因此小罗也许不必抢10号穿。

  在与教练、队友见面后,小罗进入米兰实验室接受初步测试,结果很不错,然后就等待周四白天的系统体检了。经过这喧嚣的一天,米兰内洛大门口的自动栅栏们也出了问题——关不上了。

  向小罗唱“球王之歌”

  大约16点多,小罗再一次走出了米兰内洛的建筑,来到大门口与球迷“亲热”,剩下的球迷已经不多,但气氛依然热烈,签名、合影后,渐渐地人群中唱起了那首让意大利球迷熟悉的歌曲,“哦,我的妈妈啊,你知道我的心为什么跳得如此,我看到了罗纳尔迪尼奥,我爱上了他……”这首歌原来是那不勒斯球迷的专利,对象是马拉多纳,现在在米兰球迷眼中,罗纳尔迪尼奥俨然已成为球王。

  周三傍晚,罗纳尔迪尼奥在米兰官员的陪同下,来到了米兰城著名的已经有100多年历史的贾尼诺饭店就餐,不少球迷跟随至此,还在用餐开始前向罗纳尔迪尼奥送上了AC米兰的围巾。

  周四上午,罗纳尔迪尼奥正式接受了体检,一切都没有问题,球迷们也不像前日那样拥挤在米兰内洛门口,大家都知道,圣西罗在21点30分才是真正的高潮。不少意大利记者回忆,如此在圣西罗亮相,罗纳尔迪尼奥是贝鲁斯科尼时期的头一位,记得贝鲁斯科尼刚刚接手AC米兰时乘直升机亮相也仅仅是在米兰内洛。

  如此高调出场,不仅因为罗纳尔迪尼奥的特殊性,更要给AC米兰队一个全新的形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