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联盟杯孙祥沦为替补 处子秀孙继海吃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20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昨夜,欧洲联盟杯资格赛展开首轮首回合争夺,奥地利维也纳队客场0比1不敌哈萨克斯坦球队托博尔·科斯坦纳伊队。上场联赛中自摆乌龙的孙祥本场比赛沦为替补,他在第70分钟替补出场,成为中国第6名参加联盟杯赛事的球员。

  上一场比赛后,尽管维也纳主帅达克斯巴赫表示孙祥将继续出现在联盟杯的首发阵容中,但最终斯滕费斯特替代孙祥首发出场。开场后,维也纳队明显处于下风,第58分钟对方利用任意球机会破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孙祥替换上场后,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达克斯巴赫意在加强进攻。然而,孙祥上场后只有一脚30米外的任意球,打中了人墙,没有突出表现。最终,维也纳客场落败,双方的次回合交锋将在31日进行。本场首发的左后卫30岁的老将斯滕费斯特是一名中后场位置的多面手,并不是正宗左后卫。孙祥只要表现出稳健的防守能力和积极的助攻能力,还能夺回主力的位置。

  北京时间昨天,孙继海首次代表谢菲联替补登场19分钟,结果他连吃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上演了一个黑色的处子秀。这是谢菲联欧洲巡回热身赛的第二站,孙继海在第58分钟替补出场,换下左前卫汤奇。孙继海显然不在状态,19分钟内就两次铲倒对手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赛后,谢菲联的官方网站对孙继海“手下留情”,说他只是急于表现自己,过于积极。这场比赛只是一场热身赛,但孙继海却让比赛充满了火药味,实在让人莫名其妙。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