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告别赛门票销售一空 退役后恐与死敌和解重回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3:51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尽管已经告别了绿茵场,但卡恩依然是德国足坛的焦点人物,无论是其私生活还是工作意向。球迷关心卡恩,虽然他的告别赛要到9月2日才进行,但6.9万张门票早已销售一空。退役后,卡恩仍笑傲“绿茵场”,不过是高尔夫球的绿茵场。或许,这样惬意的日子不久就会告一段落了,因为拜仁希望他能重回俱乐部,为管理层效命。

  7月12日,卡恩与前妻西蒙妮一起参加了在巴伐利亚举行的一场高尔夫球赛。德国媒体曝光,自2007年慕尼黑啤酒节后,就再没见到卡恩与新女友韦雷娜在一起了。与此同时,众多证据表明,卡恩与西蒙妮复合的迹象越来越明显。两人今年6月曾一起到加利福尼亚度假,一起看欧洲杯,又一起返回慕尼黑。德国媒体戏称,卡恩坐上了“爱情旋转木马”。

  现在人们关心的是,卡恩会不会也坐上“事业旋转木马”,重新转回拜仁。新赛季,卡恩将成为德国电视二台的足球评论员。与克林斯曼的不睦,使得“卡恩退役后成为拜仁经理”的预言成为空谈,但毕竟在慕尼黑度过了14个赛季,这份感情很难割舍。

  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卡恩表示克林斯曼是率领拜仁征战冠军杯的最佳人选,“我相信他不但能帮助球队卫冕国内两项冠军,还会在冠军杯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从1995-96赛季一起共事时我就了解克林斯曼,他非常聪明,会率领球队做好准备工作。他当然会承受些压力,但在拜仁压力总是存在的,我想克林斯曼的一些新理念对拜仁会有益处。”

  与克林斯曼水火不容的卡恩不可能突然说出这样的话,这是他对拜仁示好的回应。此前在接受《体育图片》采访时,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说:“卡恩很快就会回到拜仁。克林斯曼将与他共进午餐,卡恩也表示了对克林斯曼工作的支持,两人很快将和解。”鲁梅尼格希望卡恩、绍尔等退役球星都能像盖德·穆勒那样,还能为俱乐部做些事,紧密与拜仁联系在一起。由于新赛季拜仁将重新征战冠军杯,鲁梅尼格希望卡恩等老球员不仅作为拥趸,更应该给球队帮助,他希望卡恩能出任球队“顾问”。面对鲁梅尼格的邀请,卡恩做出积极回应也就不难理解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