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劲旅边缘人离奇回归 新任主席竟助其铲除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3: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阿尔贝达的离去令人费解,而如今他的回归也是那么悄无声息。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这名效力于瓦伦西亚的老将,居然在球队开始赛季前集训的时候,被新任主帅埃梅里召回了球队,他和另外18名球员,在周一的时候集体接受了队医的身体检查。

  就连阿尔贝达自己,都感觉这样一个赛季的开头有点古怪。不过,队长还是听从俱乐部的召唤,准时出现在帕特尔纳训练基地,与他一起前来的还有经纪人埃斯佩霍。阿尔贝达归队,是参加训练,而埃斯佩霍的到来,则是与俱乐部新任主席比利亚隆加进行探讨,他要为自己所代表的球员要一个说法,新赛季开始,阿尔贝达在球队中的地位必须明确。

  回归俱乐部,阿尔贝达的心情显然不错,他甚至极为兴奋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自从被科曼踢出球队之后,队长就一直没有给过媒体接近自己的机会。在采访中,阿尔贝达表示:“在我离开球队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还能回到这个更衣室。”当然,阿尔贝达最后是否能够正式回归,还有待俱乐部的官方公告最后确认。此外,这名老将曾表示:前任主席索莱尔的亲信们一天不从俱乐部离开,他就一天不会回来踢球。新任主席比利亚隆加很快就会为阿尔贝达铲除他的敌人,因为在15天之内,昔日俱乐部高层就将全部被替换。

  阿尔贝达归来,除了因为俱乐部决策层改朝换代之外,还因为球队寻找他的继任者的努力屡次失败。在他离去之后,俱乐部先后联系了萨拉戈萨的萨帕特尔、瑞典中场卡斯特罗姆,但对方的出价全都令瓦伦西亚望而却步。无奈之下,他们只能重新起用阿尔贝达,毕竟队长与俱乐部还有四年的合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