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谢联和曼城打法迥异 澳国脚遗憾未会师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2:58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这个红牌对于孙继海来说,有些诧异,但他只能接受。

  北京时间17日凌晨,在比利时,孙继海所在的英国谢菲尔德联队和比利时的乙级队蒂耶宁队打了一场热身赛。这支比利时球队的老板也是谢菲尔德联队的老板凯文,所以,这样的比赛,按中国人的话来说,也就是企业内部交流赛。

  因为孙继海归队不到一周的时间,而且这段时间他一直都像一个马拉松运动员一样恢复体能,因此,主教练布莱克威尔并没有安排他首发出场。在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的时候,布莱克威尔连续换上了3名队员,孙继海是其中的一个,司职后腰。在这场比赛中,谢联队打的是双后腰战术。

  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已经有一个多月没踢球的孙继海,刚一上场,还有些不适应场上的节奏。在他利用铲断防守时,英超式的强硬防守不被当地的比利时裁判所接受。结果,在19分钟内,他被连续出示了两张黄牌,红牌被罚下场。

  “发挥得不太好,你想,红牌都拿了,能好吗?”孙继海略点着点遗憾,“感觉跟球队还是不太熟,打法了,节奏了,都跟曼城时有挺大的出入。而且,我有一个多月没有踢比赛了,确实,我还该适应一段时间。”

  英格兰足总确实有些不同于其他联赛的规定,也就是球队在赛季前的热身赛,如果出现红牌,也可能在联赛中被判停赛。孙继海说现在他还没有接到这样的通知,他希望最好别出现那样的情况。

  北京时间17日深夜,孙继海刚刚结束了训练回来,在当地时间17日这天,也就是比赛后的第二天,他被体能教练拉出去练了两次。这次练的是力量和速度,也许是因为主教练觉得孙继海的身体还没有达到正常状态,所以才这样安排的加练。不过,加练的时间不长,而且环境优美,因此孙继海还是觉得很惬意。他们这次在比利时的训练,日子过得相当悠闲。他们住的酒店是在荷兰境内,比赛地点是在比利时,而途中还经过德国,也就一个小时的路程,要经过三个国家,手机也要漫游三个国家。“到处是绿油油的草地,气温20度,草坪上是闲闲的牛羊,真是适合养老的地方。当地有钱的人一般都养着马,平时在草地上骑马闲逛。这是个休假的好地方,但我们不会呆太久了,后天可能还有一场比赛,这周日,我们就回英国了。”

  谢联队的澳大利亚国脚卡尼每次见到孙继海,就缠着孙继海问,他为什么没有去澳大利亚?在3月26日,中国队主场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卡尼首发上场,并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还有一个得分机会,当时只要他的脚碰到球,那球就有可能打进,但他说他被中国球员干扰了一下,没有能够碰到球。卡尼跟孙继海说,他直到现在都不明白,为什么中国队在小组赛上出现这样的结果,他认为按照球队的实力,这个小组最终出线的,只能是澳大利亚和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