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告求FIFA欲强留梅西 拉波尔塔:要保证巴萨利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继主帅瓜迪奥拉就梅西参加奥运会一事公开表态后,近日,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体育总监齐上阵,再次声称要留下梅西打冠军联赛,并称正在与各方协调寻求解决之道。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塞罗那俱乐部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再次表明了俱乐部对梅西参加奥运会所持的立场:“我们会继续为留下梅西打欧冠联赛而努力的,因为他理应与巴萨一起。们已经将此告知国际足联。我们会继续坚持我们的立场,但我们也希望能够达成一个几方都同意的协定。”

  巴萨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也站出为留下梅西“造势”,他说:“巴萨有奥林匹克精神,也有冠军联赛精神。我们不想和阿根廷足协闹翻。但巴萨的利益也需要保障,我们希望他们能明白我们的要求,我希望能此事能有个满意的结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