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国家队公布新任主帅 铁帅助手扶正引领钢铁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9:43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7月17日电(记者丁宜)捷克足球协会17日正式任命原国家足球队助理教练皮特·拉达为国家足球队主教练,以填补老帅布吕克纳卸任后留下的空缺。

  当天,捷克足球协会执行委员会13名成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其中有9人选举拉达为国家队主教练。

  据悉,拉达将于21日前公布国家队教练班子人员名单。8月20日,他将率领捷克队与英格兰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将是他担任主教练后指挥的第一场比赛。

  现年49岁的拉达从2006年起担任捷克国家队助理教练,此前他曾在德国和捷克担任过多支球队的教练。

  前捷克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布吕克纳今年3月宣布,将于2008年欧锦赛后离开国家队。欧锦赛上,捷克队在领先两球的大好形势下放松警惕,被土耳其队逆转成功,最终以2:3被淘汰。布吕克纳也随即结束了其执教生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