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总经理为何集体忽悠人 孙祥防守能力已失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夜,欧洲联盟杯资格赛首轮首回合展开争夺,奥地利维也纳客场0比1不敌哈萨克斯坦球队托博尔-科斯坦纳伊,主队第58分钟破门得分,孙祥第70分钟替补出场成为中国第6名参加联盟杯赛事的球员,他仅有一脚30米任意球打中人墙。

  孙祥在自己的第二场奥甲联赛中非常不幸的在最后一秒自摆乌龙,但尽管如此,赛后俱乐部总经理和主教练的口径出奇的一致,主教练达克斯巴赫说:“我知道孙祥现在的感觉比我还难受,但他仍然会以首发身份打联盟杯赛,我会尽力让他重新建立自信。”而总经理也在公开场合表示:“乌龙没什么,只是偶然而已,联盟杯我们还需要他的发挥。”

  但是实际的首发阵容却忽悠了孙祥一把,他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取代他的是30岁的老将特罗扬斯基。孙祥仅仅是列入了替补名单,他在第70分钟出场,但打的是左前卫。

  达克斯巴赫赛后对于孙祥没有首发的解释是他的身体情况还不适合一周双赛,因此考虑到这一点球队还是起用了特罗扬斯基。

  但是这一点就是孙祥未能首发的全部原因?也不一定,在上一场比赛孙祥打进乌龙后,主帅也委婉的表示他的问题并不仅仅是个乌龙而已,而是在后卫线的整体表现。本场比赛孙祥出场后被安排在左前卫位置上,教练组更看重的是他的进攻能力尤其是定位球能力,而左后卫位置上的老将特罗扬斯基实际上只是一名中后场位置的多面手,并不是正宗左后卫。教练组对于孙祥的防守能力真的信任吗?这一点恐怕要到周末的联赛才能真正解开。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