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后AC米兰还会买谁 一人获荐加盟红黑军可铸梦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弗拉米尼开始,以小罗为句号,AC米兰的转会市场到此结束,至少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是这个意思,加利亚尼说:“我从不骗人。”但在意大利记者看来,加利亚尼的“骗术”已经耍了多次了。

  44岁的佩杜利亚是AC米兰的一位常年随队记者,他曾在《体育邮报》、《意大利体育》工作,获得“青年奥斯卡”等多项意大利新闻界大奖,弗拉米尼加盟AC米兰一事,就是他最先爆料。对于AC米兰目前转会市场的运作,佩杜利亚感到了满意,但同时,他认为这个阵容还有不完善之处。

  佩杜利亚表示:“罗纳尔迪尼奥只有28岁,或许他在过去的十多个月里陷入了困境,但是,毕竟他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球员,他需要的只是一个合适的环境,他的巅峰期将维持4--5年。尽管阿德巴约是AC米兰需要的那种类型的球员,但现在看来,安切洛蒂已经完全找到了新的解决办法。有了卡卡和小罗,无论前面是帕托、博列洛,还是因扎吉,都将是很好的组合。”

  AC米兰的转会市场是否还有下一步?佩杜利亚表示:“现在我也说不好了,但是有可能还有舍甫琴科,不过我但愿最好没有他,因为如果他来了,将是对博列洛等人不公平的。”在佩杜利亚看来,舍甫琴科如果到来,将不会在技术上带来太大的帮助,但在更衣室上会起到负面的作用。

  那么AC米兰还缺少一些什么呢?佩杜利亚表示:“一个门将,一个后卫,我都已经想好了人选,一个博鲁什那样的门将;更重要的是一个后卫,一个赞帕塔那样的后卫,如果有了赞帕塔,这将是一支真正的AC米兰‘梦之队’,无人能阻挡的……”

  事实上,赞帕塔的经纪人比达尔一个夏天都在向AC米兰推销赞帕塔,同时他也证实布拉伊达观察了这位年轻的哥伦比亚中卫两年之久,但在阿森纳给赞帕塔1200万欧元出价被波佐拒绝之后,AC米兰立即放弃了这个奢侈的打算--毕竟在丢掉了冠军杯资格之后,加利亚尼手中可用的转会资金有限。最终,马尔蒂尼决定再踢一年,西米奇目前加盟佛罗伦萨的事情也没定,目前佛罗伦萨更倾向于布尔迪索,如果最终佛罗伦萨和国际米兰达成一致,西米奇有可能被迫留队一年,不过这样一来,AC米兰的阵容也会相对完整一些。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