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猛批孙继海恐怖之夜成罪人 官网:他过于积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孙祥在奥地利维也纳队自摆乌龙后,孙继海在英冠谢联队也有了一个不太美妙的开局。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孙继海首次代表谢联出场,但在替补亮相19分钟后便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不过谢联最终还是在客场3比1击败了比利时乙级球队蒂耶宁KVK。

  虽然仅仅是一场热身赛,但是孙继海的红牌让谢菲尔德媒体大为恼火,与之前主帅布莱克威尔极力推崇孙继海形成鲜明反差的是,后者在自己的第一场比赛中就吃红牌下场,而且用时仅仅19分钟。这让英媒体感觉自己上当了,就像当地媒体《星报》所说,孙继海的处子秀就是个骗局!言下之意布莱克威尔把所有人都忽悠了。

  这家媒体也提到,今天对于孙继海来说是个恐怖的夜晚,他是本场比赛的罪人,红牌绝非偶然,而是在一系列不考虑后果的凶狠犯规后的必然结果。

  另一家谢菲尔德当地媒体mad.uk同样也没有嘴下留情:“孙继海过于想表现自己了,刚刚登场就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中国太阳首场比赛完全没有任何亮点。”

  Vitalfootball称,孙继海本场比赛的红牌极有可能换来英冠首场比赛的停赛,而且孙继海在本场比赛中的整体表现也不尽人意,他的许多抢截动作都慢了一拍,而多次不合时宜的犯规最终导致了他吃到红牌下场。

  与以上媒体相比的是,谢联官方网的态度相对最为柔和,文章只是提到,孙继海在比赛中过于想表现自己,因此动作过大吃到红牌。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