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夏季引援神速质量如何 教练惊呼:他强于现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4:16  体坛周报

  当AC米兰国际米兰和罗马等俱乐部依然在为小罗兰帕德和巴普蒂斯塔等人烦恼之时,尤文图斯已经用一个波尔森划上了今夏转会市场的句号。

  “我们知道转会市场一直要开到8月31日,”尤文主席吉利笑着说:“除非发生特别的事,否则,我们的转会市场已经关闭。波尔森?他不是拉涅利的赌博,而是尤文图斯根据自己需要的收购,我们已经拥有强大的进攻力,所以需要一些中场的防守能力。”

  关于波尔森的收购,也确实存在一些疑问,不是针对丹麦球员的能力或者说他与意大利之间的恩怨,而是基于尤文图斯中场的特点。意大利媒体指出,“尤文的肌肉型中场达到又一个巅峰,但是否缺少些创造力?”特雷泽盖也在接受采访时隐讳地抱怨,“中场需要些质量。”

  对这样的说法,主教练拉涅利批评道:“我对那些诋毁我们球队中场实力的言论感到愤怒。波尔森缺少质量?那是因为他们不熟悉波尔森,他比西索科更强,因为西索科现在还有很大提升空间,而波尔森已经非常成熟。既然球迷们都那么爱西索科,那么肯定也会爱上波尔森。至于不要阿隆索不是因为钱的问题,而是战术的选择。上赛季我们的进球是最多的,防守排在第三位,所以我们需要加强防守,波尔森正是这个目的。”

  波尔森是个句号,如此早早收场和上赛季非常像,尤文图斯似乎习惯了快动作。有媒体质疑,上赛季就是如此快速的收购,结果蒂亚戈、阿尔米隆等人根本没有起到作用,现在还找不到买家处理掉;安德拉德刚刚又一次重伤做了手术,基本已成废人;亚昆塔丢了国家队的位置,差点被卖去罗马。但尤文的快速收购对赛季初期迅速进入状态是必需的,而且上赛季刚回到甲级,需要一些快速的行动来加强球迷和赞助商们的信心,至少从季票销售中就有好处。今年依然如此迅速就结束了转会市场,效果如何仍需赛季的检验。

  无论如何,拉涅利对转会市场的运作感到很满意,“我非常高兴,波尔森到来后,我们球队99%都完成了,现在只差一个2号门将。我感谢俱乐部的工作,这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的目标是,带领尤文图斯在最短时间内达到最高的水准。对俱乐部的转会目标,我是主要针对两个位置要的球员,一个前锋一个中场,阿毛里使得我们本已经很强的锋线更加完善,而波尔森则继续加强了中场的防守能力。再加上扎内蒂和西索科,我们的转会市场完全是有的放矢。”

  从今年夏天尤文图斯的转会市场来看,俱乐部的确是达到了拉涅利一个中场和一个前锋的要求。而在后防线上,去年冬天就签下的瑞典国脚梅尔贝里以及欧洲杯后签下的克罗地亚人克内热维奇,两个人虽然不是顶级后卫的标准,但从后防线来看,尤文图斯也没有过多追求,毕竟整个欧洲市场上都没有太好的中后卫出售。

  拉涅利还指出,尤文图斯的转会市场另一成功之处就是确保了几名年轻球员的存在,乔温科、德切列的收回以及18岁的瑞典中场埃克达尔,都是尤文图斯为几名老球星寻找接班人。就像《罗马体育报》评价的,“除了速度太快,我们实在找不出尤文图斯转会攻势的缺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