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应学鲁尼大智若愚 昨日宠儿今日竟遭球迷憎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7: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在老特拉福德,C·罗就像是骄傲漂亮的王子。他很华丽,无论球技和外貌。和他相比,鲁尼就像默西塞德郡特有的劳动阶层的儿子,土气而憨厚。但C·罗太骄傲,也太任性。为了离开曼联去“梦想的马德里”,C·罗在欧洲杯至今已彻底尽失球迷之心。在他接受葡萄牙采访,认可了布拉特的“现代奴隶”一说后,这位12万周薪的“高级奴隶”从此背上一片骂名。

  卡尔德隆的好友、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对C·罗“充满同情”,并认为“目前足坛充满现代奴隶”。刚刚在阿姆斯特丹做完脚踝手术回到国内的葡萄牙边锋立刻对TVI电视台说:“我赞同主席的说法,他说得没错。你知道我指什么,我想要什么。现在我不得不静静地等待事态发展。”

  此言一出,原本还对C·罗存有一丝幻想的红魔球迷彻底愤怒了,他们在网络上表达对葡萄牙人的憎恨,一些人甚至呼吁弗格森让C·罗“在预备队慢慢烂掉”,而这也是不久前格雷泽尔家族的表态。

  C·罗在这次转会风波上,表现得太幼稚任性,活脱脱就是那个在冠军杯决赛上罚丢点球后,趴在地上不敢看队友的孩子。但C·罗并不是没有策略。他并没有亲自在媒体上宣布希望转会,每次媒体的报道依据,都是他的密友或者家人。由于英伦报纸过去“劣迹斑斑”,这样口说无凭的新闻并不足信,这也让球迷始终抱有幻想。而当记者询问本人时,C·罗回答一直似是而非。欧洲杯期间,他会以“杯赛后再谈未来”做挡箭牌,给人想走还留的印象。

  回到2006年世界杯,憨厚笨重的鲁尼被C·罗耍足花枪,回到老特拉福德几乎不能共事。若非弗格森中间周旋,而鲁尼本身又是个直性子,绝不可能有之后两个赛季琴瑟和谐的局面。如果不是决定和东家决裂,C·罗不可能公然和曼联对着干。

  做完手术后,C·罗必须在接下去的两周内都依靠拐杖走路,接近2个月才能重回赛场。当记者再次拿“奴隶”一说询问C·罗时,他很不耐烦地回答:“我不想说这个话题。我已经说了所有必须说的东西。我只希望尽快从伤势中恢复。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严重的一次伤病,不过我很乐观。我希望治疗进展顺利,这样才能尽早开始恢复训练。”

  当他引起球迷的怒火,让俱乐部左右为难后,C·罗却像个小孩子一样选择逃避,只关注自己的伤势。这个自私自大的年轻人,已被英伦媒体看成“白痴”。《卫报》专栏作家凯文·米特切尔对C·罗的评价是:“他赞同国际足联主席的话是可以预见的,因为他本来就是个白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