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激怒弗爵爷成全民公敌 曼联球迷赠其另类称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6: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曼联俱乐部很愤怒,不光是因为布拉特那番关于“现代奴隶”的荒谬言论,更因为自己的球员C·罗不但没有澄清自己的立场,反而在接受电视采访时随声附和,使得原本已经几乎偃旗息鼓的转会皇马一事又死灰复燃。这其中,爵爷弗格森的怒火更是显而易见,为此,苏格兰人取消了周一与C·罗的会面。

  根据原先计划,爵爷将于本周一前往里斯本与C·罗进行赛季结束以来的首次直接对话,并希望在会面结束时能够就留守达成共识。按照爵爷的想法,周一谈话结束之后,所有这一切就可以宣告结束。

  可现在看来,这场闹剧还要延续下去———因为C·罗日前发言而深感失望和愤怒的爵爷决定取消里斯本之行,而是继续留在曼彻斯特监督本队对热刺射手贝尔巴托夫的收购,加上球队在周三就要前往南非进行一次商业巡演,要想速战速决显然是不可能的。一名不愿公开身份的俱乐部内部人士向媒体表示:“爵爷本来希望这两天就解决问题,但现在看来至少要等到球队从南非回来以后了。”

  而且C·罗的发言也使得俱乐部的态度更加强硬。“当初签合同时可没有人去扭他的胳膊”,同样是这名俱乐部人士表示,“当时他完全是自愿的,可不能说要反悔就反悔。”据悉在C·罗的问题上,弗格森与俱乐部CEO吉尔的意见完全一致,都是要不惜一切代价把葡萄牙人留在老特拉福德,而两人的立场也得到了格雷泽尔家族的坚决支持。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正因为C·罗的出尔反尔,也使得近几年来一直把反对格雷泽尔家族放在嘴边的不少曼联死忠把矛头改向了葡萄牙人。尤其联系到眼下皇马愿意拿出超过6000万英镑的创纪录转会费完成对C·罗的收购,许多曼联拥趸已开始在网络留言板上敦请俱乐部改变挽留C·罗的初衷,转而“把皇马榨干”。此外,还有一小拨极端球迷甚至建议俱乐部不仅拒绝C·罗转会,而且在新赛季里让他“在预备队烂掉”,就像格雷泽尔家族不久前公开威胁的那样。

  而作为一个相当有号召力的曼联球迷论坛,Redcafe.net在过去几天里就收到了超过1.5万条关于C·罗的球迷留言,其中绝大部分就是反映了普通球迷对整个闹剧的看法。这其中,“无耻小人”这个词已经是众多留言当中对葡萄牙人最常见、也最礼貌的一种称呼。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