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转会市场又出两意外 劫杀利物浦不成仍有多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5:49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忙碌的转会市场总有意外,但阿森纳一个周末就搞出了两个意外。意外之一是,根据阿德巴约经纪人的说法,兵工厂已主动给多哥前锋降价,有媒体甚至传说是半价清仓;意外之二则是,传说枪手要截杀利物浦早看中的维拉中场巴里。

  《泰晤士报》专栏作家莫拉·阿罗约在上周末的专栏中,说到了一个著名的马场主有关马匹如何定价的经验,“非常简单,如果你想要卖它,那它的价钱就贱;如果你不想卖它,那就非常贵。其实,不仅是马,每样东西都是这样……”

  问题在于,阿森纳本不想卖阿德巴约。可球员是种“特殊商品”,一旦心不在曹营,俱乐部还真不好办。一度,阿森纳可以在巴塞罗那和AC米兰之间的竞价中稳坐钓鱼台,所以一直咬定3500万英镑的一口价不放松。但诺坎普的一场主席改选风暴,让拉波尔塔失去了决断的勇气,兵工厂只能在上周低声下气向米兰再次发函,表示阿德巴约的价钱可以再商量。

  一旦低头,价格就很难上去了。就在阿森纳表示卖人诚意后不久,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就表示:“阿德巴约的价钱还是太高”。12日,阿德巴约经纪人莫拉比托也非常配合地“泄密”,“我们目前正在一起努力,看如何让这笔交易更容易成交,现在的信号是积极的。我们现在正在走向一个更为合理的价格,尽管看上去还是很多,但不再是起初阿森纳所要求的3500万英镑了。目前来说,价格大概是起初的一半稍多一点。”

  据悉,米兰中场古尔库夫可能作为交易添头。不管怎样,阿德巴约的转会费只有2000万英镑左右,和之前巴萨据说已搞定的赫莱布(1500万欧元)几乎同样廉价。尽管阿德巴约将于今天(14日)归队,但出走只是时间问题。

  有关收购巴里的消息,同样可能是经纪人的伎俩。消息由《太阳报》刊出,说阿森纳在上周中已联系维拉,准备用霍伊特这样的边缘球员当添头收购巴里。考虑到利物浦一直在和维拉谈判,唯独在价钱方面拉锯不下,这很可能是巴里的经纪人或者维拉方面为了迫使红军摊牌,而故意放的风。

  但阿森纳中场确实有危机:弗拉米尼已走,吉尔伯托又和帕纳辛奈科斯谈得七七八八,惟一变数是埃弗顿可能最后时刻也来竞价。在这种情况下,买下巴里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维拉叫价1800万英镑,温格真要入手,就必须打破枪手转会费纪录,这让他很踌躇。

  在中场方面,温格有更为廉价的选择:比如不来梅的21岁小将比朔夫(法国、葡萄牙双重国籍,分别入选过法国U18和葡萄牙U20青年队),他已拒绝不来梅的续约开价,坚持要转会酋长球场,阿森纳只需付少量赔偿金即可。再比如阿尔沙文,先后被巴萨和切尔西拒绝后,他现在一门心思想转会阿森纳。他的经纪人甚至说:“阿森纳的风格最适合阿尔沙文。”

  还有纽卡斯尔的恩佐比亚,能打边前卫和边后卫的他透露自己从小就是阿森纳球迷,也属于公开向枪手抛媚眼的球员;不过他的喜鹊队友、门将吉文倒是公开辟谣,否认自己会加盟阿森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