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鲁尼头球破门 曼联赛季首秀2-0胜爵爷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0:00  新浪体育
热身赛-鲁尼头球破门曼联赛季首秀2-0胜爵爷旧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曼联在皮托德里球场开始了新赛季首场热身,最终以2比0击败东道主苏超阿伯丁队。此役是弗爵爷率领阿伯丁夺得优胜者杯25周年纪念赛,卡里克上半时结束前打破僵局,鲁尼下半时再下一城。

    视频-鲁尼引爆禁区又祭头槌 红魔两球迎新赛季

  25年前,弗格森率领阿伯丁在瑞典哥德堡夺得优胜者杯,超过2万名球迷为这场纪念赛捧场,弗格森入场时受到热烈欢迎。开场后,阿伯丁队向曼联施加了不小压力,但鲁尼10分钟内获得三次机会,但他两次将球射向了门将,还有一次后门柱凌空劲射被后卫破坏。第21分钟,主队前锋马基在门前5米处捅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上半时补时阶段,卡里克直传撕开防线,鲁尼在禁区内被门将朗菲尔德扑倒,卡里克主罚点球命中。

  中场休息后,弗格森替换了3名队员,吉格斯接替内维尔担任场上队长。刚出场的伊格尔斯接应弗莱彻传中,在门前不远处推射高出,曼联门将阿莫斯随后指尖托出史密斯射门,力阻对方追平比分。

  鲁尼与吉格斯仍是最有威胁的曼联队员,两人第60分钟的配合险些扩大比分,但吉格斯在门前11米处的头球被替补门将罗苏一托击中横梁!第70分钟,卡里克策动进攻,弗莱彻右路传出弧线球,鲁尼在门前9米处头球蹭进远角,2比0。随后他在掌声中被替换下场。辛普森远射被罗苏没收,伊格尔斯面对空门挑射则被挡出底线。曼联最终2比0胜出。

  曼联(4-4-2):阿莫斯(73'伍兹)/内维尔(46'辛普森),布朗(61'埃文斯),维迪奇(46'奥谢),西尔维斯特/弗莱彻,卡里克,斯科尔斯(61'吉布森),马丁(46'伊格尔斯)/鲁尼(73'休森),吉格斯(61'坎贝尔)。

  (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