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称赞孙祥肯定能踢的更好 巨头:引进他很正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8:45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维也纳报道

  奥地利联赛的揭幕战,维也纳队主场1比1与凯尔滕队握手言和。对维也纳队的主教练达克斯巴赫来说,这场比赛与他的期待有一定的差距。“孙祥在场上有时显得很孤独,他还有一定的潜力。”赛后,达克斯巴赫对三个首发新球员的评价里,惟一对孙祥表示了中性的评价,而对另外两个球员的表现表示了不满。

  比赛结束后,达克斯巴赫对凯尔滕队的主教练表示了祝贺,因为对方更有资格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90分钟的比赛,凯尔滕队主宰了80分钟,而维也纳队只在最后10分钟才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对于球队的表现,达克斯巴赫表示了不满。

  “孙祥的表现只能说是一般,他在比赛里,有时给人的感觉是很孤单,他不知道该攻还是守,不知道自己怎么做。这个问题主要原因是他与球队的磨合时间太短了,他不明白队友的意图,这谈不上是他的责任。”对于孙祥的表现,达克斯巴赫并不因为孙祥有两次精彩的任意球而回避他在场上暴露出来的问题。但是,这和他批评其他两个首发队员的口气完全不一样。在这场比赛,孙祥和中场球员哈滕贝尔格及中前卫巴西纳三个球员都是在夏天加盟维也纳。哈滕贝尔格和巴西纳在下半场都相继被换下场,达克斯巴赫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这两个球员的评价公开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孙祥的问题是与队友的配合,这个还需要时间,所以我相信孙祥还有一定的潜力,他一定能踢得更好。”

  尽管孙祥在防守上做得中规中矩,没有出现失误,但是,在进攻时缺少与队友的配合,这点与主教练达克斯巴赫的期待还有出入。“防守方面,孙祥做得还是不错的。这一点我还是感到满意,但现在孙祥必须要踢得更积极一些,他的进攻能力今天没有发挥出来。这方面下一步必须改善。”

  对于孙祥的任意球,达克斯巴赫认为还是有一定的威胁。“孙祥的任意球技术是可以的,在训练里我已经有所认识,但是没有进球,没有赢球,一切都没有意义。对于孙祥,我还是非常期待,第一场比赛表现整体上说一般,我期待下一场比赛他表现更好。”

  对于孙祥的表现,俱乐部经理克勒希默则对记者表示,孙祥能有这样的表现相当不错。“虽然球队今天整体的表现不好,只拿到一分,这太少了点,但是,孙祥的表现还是值得认可。刚来几天就首发上场,并且踢满全场,我觉得这样的表现是可以接受的。我对孙祥的表现很满意。当然,我相信他还会发挥得更好,引进孙祥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他能打好左后卫这个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