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锋线强援独中五元 尤文新赛季亮相7-1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时),尤文图斯在集训地平佐洛的科穆纳雷-皮内塔球场迎来季前首场热身,最终以7比1轻取丙二球队梅佐科罗纳。两名新援表现出色,巴西前锋阿毛里上半时独中五元,瑞典小将艾克达尔也有不俗发挥。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帕斯夸托与埃斯波西托各下一城。

    视频-热身赛尤文7-1狂胜 新援独揽5球露杀手本色

  尤文与去年一样,将梅佐科罗纳队作为首场热身赛的对手,梅佐科罗纳上赛季差点升入丙一联赛,但在升级附加赛中功亏一篑。超过4千名球迷到场观战。参加欧洲杯的皮耶罗、布冯、基耶利尼、卡莫拉内西还未归队,拉涅利排出场上队长内德维德领衔的阵容,最引人注目的是暂时身披8号球衣的阿毛里,他与亚昆塔组成前锋线。18岁瑞典小将艾克达尔打中前卫,另一位新援梅尔贝里则坐壁上观,他与格里格拉比赛当天才与球队回合。

  开场15分钟,阿毛里推射远角得分。3分钟后,阿毛里接应右路传中斜射得分,2比0。第32分钟,莫利纳罗左路传中,阿毛里飞身杂耍射门完成帽子戏法。又过了4分钟,亚昆塔给阿毛里做球,阿毛里左脚射门又下一城。第41分钟,亚昆塔再次助攻,阿毛里脚后跟破门,5比0!巴西人的表演彻底点燃了现场球迷的热情。此外,小将艾克达尔也很活跃,显示出过人的体能和射门技术,曾经有一脚远程轰门打在门柱上。

  中场休息后,拉涅利替换了6名队员,其他首发此后也陆续下场,阿毛里受了皮肉伤,好在并不严重。第52分钟,帕斯夸托禁区连过两人破门,6比0。第58分钟,埃斯波西托禁区内抽射远角将比分扩大为7比0。补时阶段,达坎波为东道主扳回一分。尤文下一场热身安排在7月15日,将在特伦托对阵皮亚琴察,特雷泽盖、蒂亚戈、马尔基奥尼有望伤愈,但安德拉德(左膝)与西索科(左大腿)可能还要继续养伤。

  尤文图斯(4-4-2):贝拉尔迪(46'菲奥里;66'诺基)/泽比纳(46'班巴),莱罗塔列(63'杜拉维亚),阿廖多(46'德保拉),莫利纳罗(63'德利亚)/萨利哈米季奇(46'埃斯波西托),扎内蒂(63'卡斯蒂利亚),艾克达尔(46'阿尔米隆),内德维德/亚昆塔(46'帕斯夸托),阿毛里(48'罗西)。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