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重振雄风不惜与巴萨彻底决裂 借奥运完成竞技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5: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小罗决定和巴萨斗争到底!尽管巴萨并不同意小罗参加北京奥运会,但这一次巴西人一意孤行,无论如何都要随巴西国奥队一起出征。

  小罗是在得到巴萨强硬的回复后做出这一决定的,这一决定充分证明:如今的他已完全不把巴萨放在心里了。事实上,就算巴萨真的满腔不满,他们拿球员也没任何办法,如今小罗躲在巴西,天高皇帝远,巴萨就算派去使者,最多也只能游说,决计没有办法把他像犯人一样押解回来。在这种问题上,只要球员不再在乎自己在俱乐部的地位,俱乐部一般是没有办法的。

  而巴萨方面则在继续扮演着苦主的角色。在他们看来,小罗属于超龄球员,俱乐部并没有义务一定要把他放给巴西足协。此外,奥运会不属于国际足联的正式比赛,巴萨同样有权拒绝巴西足协的要求。巴萨已明确表示:今夏球队由于需要参加冠军杯资格赛,因此不会轻易放走任何一名球员,即便是那些已被新任主帅瓜迪奥拉所排斥在外的球员。

  不过,在签入阿森纳的白俄罗斯中场赫列布后,情况正在好转。赫列布的到来,正是为了弥补小罗在左边锋位置上的空缺,之前巴萨在小罗和埃托奥的两个位置上一直都十分紧张,原因就在于新的人选迟迟未到。瓜迪奥拉不要小罗和埃托奥的话已放出去了,如果在训练营开幕之前这两个位置迟迟没有新人到,对于整个球队来说是一件极为棘手的事情。事实上在此之前,俱乐部还保留着对于留下小罗的一丝希望,但在赫列布加盟以及小罗在奥运会问题上的强硬态度后,俱乐部已彻底绝望。

  至于小罗自己,他依然在快乐港过着逍遥的日子。就在本周三,他出席了一个新闻发布会,他穿着一件Hip-Hop风格T恤,肥大的T恤几乎可以将他整个人全都罩在里面。由于有了这么一件宽大的衣服,人们无法看到他现在真实的身材,而这也恰恰是小罗穿如此着装的真正目的,如今的他,已不敢再穿任何贴身的衣服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