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携天价见温格购阿德巴约 中场天才恐被换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二,加利亚尼透露收到了阿森纳的传真,询问AC米兰是否还有兴趣谈判关于阿德巴约的转会,尽管此前AC米兰对外的说法是想要小罗,但无论加利亚尼还是安切洛蒂,都盼望着一位真正的中锋的加盟,阿德巴约仍是首选。

  《全市场》披露了加利亚尼近日的行程,当地时间今天,他将参加贝鲁斯科尼举办的一个庆祝宴会,然后,直飞法国,温格正在法国著名的富人云集的度假圣地“蓝色海岸”等着他,《全市场》称加利亚尼已经收到了温格的邀请,与他一起度假几天,并在期间商谈阿德巴约的事情。

  阿森纳对于阿德巴约的报价很高,AC米兰并不那么容易满足,但加利亚尼手中也握着一张“王牌”,关于AC米兰的出价,《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的报道小有出入,但大方向一致,都是现金加球员,现金方面,《罗马体育报》说AC米兰准备出3000万欧元,《都灵体育报》给出的数字是2500万,两家媒体不约而同的指出:古尔库夫将成为交易的一部分。

  1986年出生古尔库夫于2006年夏天加盟AC米兰,近两年在米兰得到的机会不多,但通过这个大舞台,他的天赋已经被很多豪门注意到,尤其是特别关注法国年轻球员的温格。当年古尔库夫加盟AC米兰时正值他合同还差一年到期,AC米兰以300万欧元的廉价得到了他,因此尽管近两年他在米兰表现不佳,但身价不降反涨,《都灵体育报》称他的价值是1000万欧元。

  不过古尔库夫之前已经被AC米兰租借到了法甲的波尔多,《罗马体育报》称,他最早只能是在冬季回到AC米兰,《都灵体育报》则称,即便是在合同中定为古尔库夫一年后加盟,温格也有可能接受,因为温格非常欣赏这位天才中场。当然,这已经是AC米兰的出价极限,AC米兰不可能再为阿德巴约出更高的价码,因此谈判能否成功还很难说。

  这一消息也被古尔库夫的经纪人达米安间接确认,当记者问他如果租借的第二年,波尔多使用优先收购权,那么AC米兰给阿森纳开出的条件不是泡汤了么?达米安说:“没有关系,AC米兰特别在优先收购权里开出了一个十分离谱的数字,这样能够保证俱乐部在第二年一定收回古尔库夫。”据别的渠道透露,达米安所说的这一数字高达2600万欧元。

  (数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