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竟拒队中灵魂涨薪要求:卡卡 从今只允许有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天前,当皮尔洛的经纪人廷蒂透露“皮尔洛在队内只拿着第二等的年薪,太少了”,加利亚尼则回应:“到目前为止,皮尔洛和他的经纪人还没有敲开我的办公室大门来谈涨薪。”话音未洛,加利亚尼办公室的大门敲响了,廷蒂来了。

  《米兰体育报》透露,廷蒂确实在米兰的Ata Quark宾馆和加利亚尼见面,谈了皮尔洛续约的事情,但令人意外的是,一向主张“高薪低转会费,满足球员要求”的加利亚尼,这一次断然拒绝了廷蒂提出的新合同条件,甚至都没有讨价还价,

  随后加利亚尼接受采访说:“皮尔洛?他是一个AC米兰的球员,还有三年的合同,其他的,就没有什么新的东西可说了。”作为AC米兰的灵魂和大脑,皮尔洛的合同签到了2011年,目前还有3年才到期,加利亚尼曾经透露不止一家俱乐部高价求购皮尔洛,但毕竟合同没有到期AC米兰就可以选择不放人--和曼联对于C-罗纳尔多一样,当然,这同时是基于皮尔洛自己曾经说过“钱不是最重要的,我想在AC米兰结束足球生涯”这样的话,关于涨薪一事,其实皮尔洛从头到尾没说一个字,全是廷蒂在运作。

  AC米兰的强硬态度,也预示了球队在经营观念上的转折:卡卡只能有一个。更多的涨薪,只能引发球队薪金的水涨船高,这也是为什么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早早放弃了埃托奥这个“可卖品”--喀麦隆人要800万欧元的年薪。目前,AC米兰球员的薪金支出在意甲高居第一,连上赛季的第三门将菲奥里都被曝光拿着120万欧元的年薪,这已经成为了俱乐部财政上一笔极大的负担,这也是导致俱乐部连年转会资金不够用的最重要原因。

  此外,加利亚尼拒绝廷蒂提出的条件,很重要的一点或许是在于合同期,廷蒂提出的合同是签到2012年,届时皮尔洛已经33岁了,AC米兰有留住重要球员终老的传统,但如果是按照600万的年薪终老却恐怕很难,俱乐部前段时间在与马尔蒂尼续约的问题上甚至都经历了一番激烈的讨价还价,看来,在AC米兰,老将拿高薪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尽管拒绝了廷蒂关于皮尔洛涨薪的要求显得有些不近人情,但应该说AC米兰在理念上向前迈进了一步。

  与此同时,布罗基确定留在了AC米兰,他的经纪人大卫-里皮昨天表示:“布罗基明年合同到期,今年他将留队一年,除非有一个特别高的出价打动了AC米兰,他们才会放人。”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