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称孙祥提升空间还很多 俱乐部官员相信其欧冠经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8: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度过一场波澜不惊的主场平局之后,孙祥的表现还是得到了维也纳俱乐部的口头认可。“比赛中有一段时间,我们踢得太放松了,孙祥也不可能有太多的表现机会。毕竟,他才刚刚来到这里,我们要给他时间。”

  昨天,孙祥在弗兰兹霍尔球场完成了他的奥甲处子秀。赛后,俱乐部官员沃尔夫先生表达了他个人对孙祥表现的认可。“我们对孙祥的首场表现基本满意。我们理解他,很显然,他还需要时间来适应奥地利联赛的风格和节奏。我们也相信,以孙祥在欧洲联赛踢球的丰富经验可以很快做到这一点。”

  没能带队在主场取得开门红,主教练达克斯巴赫有些失落,“我们在上半场前30分钟踢得太放松,轻敌使我们完全处于被动的局面。所以孙祥也不可能有太多的表现机会。”

  本赛季,维也纳队在主力阵容上发生了很大变化,原来队中的多名主力都纷纷转会,在引进多名新人的情况下,主场被弱旅逼平,这样的结果也并非不能接受。“下半场,队员们才开始进入状态,创造了几次机会。”

  首场比赛,孙祥也淹没在了整个球队的平庸表现中,对于这位新援,主教练予以了保护,“赛前我已经特意安排孙祥加强了定位球的练习,比赛中他的前场任意球质量都很高。我觉得,他还是很有潜力的一名队员,提升的空间还有很多。当然这也需要他自己的更多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