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球潜力引奥媒体关注 孙祥:奥甲水平欧洲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8: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职业生涯中第一场奥地利联赛的体验,让孙祥感觉很疲惫。他表示自己的表现只能算一般,“应该说,比想象中要好,至于自己的发挥应该说也在意料之中吧。毕竟,我才来到奥地利,这也是我的第一场比赛。”

  来到维也纳之后,孙祥体验到的是一种快节奏,在转会证明到位之后,他就匆匆上阵,这也让他难以找准步点。“联赛的第一场比赛都是比较困难的,尽管我们是主场,还是有一定的压力。没有赢下来,有些可惜,但主场平局这个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新赛季,新球队,还有很多的新球员,我们在磨合上还需要提高。”

  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对孙祥很信任,在没有一场热身赛的前提下,就安排中国人进入首发阵容出战联赛,但也正是这样的一个略带超前的举动,让后者的奥甲处子秀只能在一片啧啧声中落幕。奥地利著名的《信使报》在赛后给孙祥打了三分,这是一个及格分。而孙祥也决不是维也纳队中唯一获此评价的人,该队新引进的哈腾贝尔格和巴兹纳等人都表现平平。

  一场比赛之后,孙祥对于奥地利联赛的水平也有了直观的认识,“奥地利联赛的水平在欧洲应该排在第八位左右,但这对于我们中国球员来说还是一个比较高的基准。比赛里,节奏很快,身体对抗也比国内联赛要高。维也纳队是一支注重脚下技术的球队,边路进攻是主教练非常看重的。我要想将自己的实力完全发挥出来,是一个需要耐心的过程,更重要的是,个人的发挥必须融入全队。”比赛中,孙祥在任意球方面所显示的能力,引起了奥地利媒体的关注,而他们也表示,孙祥在任意球方面的潜力值得挖掘。

  目前,维也纳俱乐部已经为孙祥安排了英语和德语课程,但由于一周双赛,孙祥暂时还顾及不上。7月13日,维也纳队将客场挑战卡芬堡。而后,球队将在7月17日迎来欧洲联盟杯资格赛,对手是哈萨克斯坦的杜堡尔队。不出意外,孙祥都将随队出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