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两主力将走已找好替代者 米兰重新关注阿德巴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4: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本周,阿德巴尤的去向突然模糊起来,因AC米兰或将再次加入战团。据本周三英国媒体报道,米兰主席加利亚尼接受意大利媒体访问时表示已收到阿森纳准备卖出阿德巴尤的信息。此前,枪手曾拒绝巴萨为多哥人的2400万镑标价,米兰则表示不予考虑这个价格。此番枪手主动知会,为买卖两方可能的讨价还价推开了大门。

  枪手现状是,如果阿德巴尤早日高价出手,那球队引援补缺的工作能更快开展。据英媒报道,在克劳奇转会朴茨茅斯后,阿森纳已在探询用1200万镑买入圣克鲁斯的可能。可作为赫列布替代品的阿尔沙文,现在则离枪手还比较远。阿尔沙文的经纪人拉赫特本周二接受《每日电讯》采访时表示,已经有多家俱乐部想要球员,但“没有一家来自英超”。俄罗斯人目前为一家球队效力四年的转会工资总支出达“4150万镑”的要求或许让枪手却步。但拉赫特又说,“阿尔沙文很想去英超,但他不会听从纽卡斯尔、维拉这些俱乐部的报价,他只想去能踢冠军杯的那四支球队。”

  阿德巴尤走的可能越来越大,温格已对他不点名批评。上周末接受《世界消息报》访问时,教授说,“若我能改变足球的基础,我最想改变的就是让球员变得唯利是图的转会制度,我为他们争取了好的生活,但我也希望他们能尊重自己的合同!”

  球员若都尊重合同,意味着一支团队能在较长时间内得以延续,但在阿德巴尤高呼“我若有亨利的表现,就该拿亨利那样的工资”的时代,温格的期望显得单纯。据教授透露,俱乐部往后17年,每年须偿还新球场贷款。“所以,俱乐部更青睐引入年轻人而不是球星,然后依靠整支团队的力量。”

  不是没有挽留的声音。本周接受《每日电讯》访问时,枪手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就说,“球队需要留下自己最好的球员,阿德巴尤是其中一员。”但老主席也承认,“恐怖这就是世界足球正在运转的方式,那种你能有一帮队员为你效力15年的时代已经过去,这让教练更加难做,不过,他也对现状一目了然。”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