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前锋三年后终遭利物浦清洗 英格兰新中场接近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3: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里塞、科维尔之后,今年夏天离开利物浦的球员不出意料轮到了克劳奇。本周一,利物浦官方网站宣布和朴茨茅斯达成协议,高佬将以1100万镑的身价加盟庞贝军团。他离开之后,本尼蒂斯会不会买进一名前锋填补空白?从目前球队的经济状况来看,至少诱惑比利亚加盟是不现实的。

  今年欧洲杯金靴奖得主比利亚在杯赛期间和“利物浦帮”关系密切,比赛间歇期还由父亲下厨,邀请阿隆索、雷纳和托雷斯到家中聚餐。然而,牵扯到转会层面,利物浦的确力有不逮。《米兰体育报》在欧洲杯之后就报道国米有意购买“葫芦娃”,但瓦伦西亚告诉莫拉蒂,没有4000万欧元绝对不卖,本尼蒂斯当然清楚比利亚天价毁约金和身价。因此,当记者询问西班牙人,是否会为克劳奇寻找接班人时,拉法回答得很明确:“我们有托雷斯、沃罗宁、库伊特,巴贝尔和杰拉德能打二前锋。不过我们还是会尝试寻找一个新前锋,比利亚?我们对他很熟悉,也的确在我的名单之上,但我清楚难度非常大。”

  1100万镑出售克劳奇,缓解了本尼蒂斯夏天在转会市场上资金捉襟见肘的局面,加盟庞贝军团对球员的职业生涯也是好事。本赛季自从球队变阵4231,克劳奇就彻底丧失了位置。因此另谋高就也是他和主帅共同的想法。本尼蒂斯说,“我和他、经纪人都谈过,这对双方都是完美的结局。”

  自2005年加盟,克劳奇为红军贡献了42球。前锋本人性格随和,即使沦为替补也并没怨言,因此离别之际,本尼蒂斯也忍不住盛赞他的为人:“我为他在利物浦的进步感到骄傲。刚加盟球队时,别人对他指手画脚,尤其是14场比赛颗粒无收的时候。但彼特最后让他们闭嘴了,展现出自己是个多么优秀的职业球员,另外,他性格很棒。我知道彼特离开之后球队会很想念他,但我不能阻拦一个每周都想踢比赛的球员离开。”

  和克劳奇相比,巴里有点命运多舛。本周二,维拉全队奔赴瑞士参加热身赛,只有队长巴里留在了家中。目前维拉夏季训练营的大门已经向巴里关闭,英格兰人不走都不行。在双方僵持不下长达月余之后,奥尼尔终于松口:“利物浦重新给我们开价,我们已经回应了。现在就等利物浦方面的答复,一切都看本尼蒂斯和他的球队。当然现在我还不知道有什么解决的方案,但是不管怎样迟早都会找到方法。”双方的矛盾焦点集中在巴里的身价上,奥尼尔坚持1800万镑,而最近一次利物浦的收购申请是1500万镑。不过,据媒体报道,贝尼蒂斯愿意用芬南做交换砝码,至少他已为右后卫找好了接班人,瑞士人P·德根。奥尼尔也做好失去巴里的准备,500万镑拿下的西德维尔是最好的替代品。

  俱乐部还有好消息,在近日举办的欧洲俱乐部联盟创立大会上,CEO帕里成为5名英国代表之一,其他几个席位分别由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和纽卡的CEO担任。这个联盟是G14解体之后新的代表俱乐部利益的机构,利物浦得到了一份话语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