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身价最高新援骇人内幕 一场未踢就内定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不明白球迷有什么不满,博列洛去年可是打进了19球。”加利亚尼在今年夏天不止一次重复了这句话,但AC米兰却一刻也没有停止寻找新的前锋,《都灵体育报》认为,博列洛选择回归AC米兰就是一个错误。

  其实AC米兰俱乐部收回博列洛还是表示了诚意的,300万欧元的年薪不是传闻,热那亚的主席普雷济奥西就证实:“他们的年薪出到了300万,我们怎么能比?”也因为这个原因,曾表示决心留住博列洛的热那亚俱乐部,从一开始就举起了白旗。博列洛也信心十足的表示:“我这次回来可不是踢第四前锋的。”在身价上,博列洛的一半所有权达到了750万,身价1500万,也是AC米兰本赛季引进的新援中身价最高的一个。

  在欧洲杯上,经历了0分钟上场打击的博列洛,回到米兰,等待他的可能未必是温馨。《都灵体育报》披露,事实上,俱乐部之所以选择收回博列洛,仅仅是因为暂时无法搞定一位新中锋,例如与阿森纳谈判收购阿德巴约的问题上,AC米兰在有了博列洛之后,就处在了“我不买你也可以”的有利位置,类似的事情AC米兰也做过,在2005年夏天AC米兰引进吉拉迪诺之前,先引进了维埃里,这一举措让帕尔马和吉拉迪诺本人都有些着慌,最终吉拉自己的积极态度促成了转会。在吉拉加盟之后的那个赛季里,他打进了17球,维埃里只打进了1球,并在冬季黯然转会。《都灵体育报》认为,目前,博列洛很可能扮演的就是维埃里当年的角色。

  或许俱乐部还有些看重博列洛,但真正的问题还来自于安切洛蒂,当年博列洛选择离开AC米兰,与安切洛蒂有很大的关系,安切洛蒂对他并不信任,“他只能是第二个吉拉迪诺。”安切洛蒂私下对俱乐部这样说道,俱乐部如此不遗余力再寻找一名前锋,也正是安切洛蒂的要求,安切洛蒂的首选是“一个真正的中锋”,这不是秘密,但博列洛的确也是个“真正的中锋”,这一点上他和吉拉迪诺的特点完全不同。

  安切洛蒂在用人上往往是这样,他不欣赏一名球员,死都不会给你机会:过去的多拉苏是这样,上赛季的西米奇也是这样,在2006/07赛季时,博列洛的赛季首秀是对阿斯科利,那场比赛AC米兰1-0小胜,全队没有谁表现好,博列洛乱军中捅射打中了一个门柱,却从此被“钉”死在替补席。博列洛将面对着帕托、新前锋,因扎吉,甚至是西多夫(改打圣诞树)的竞争,《都灵体育报》对他的前景感到非常悲观,《都灵体育报》甚至表示:“俱乐部已经在考虑引进新前锋之后,在一年后如何把博列洛卖个好价钱了。”

  当然《都灵体育报》的说法未免过于主观,毕竟一年的时间变数很大,能否抓住机会要看自己,在AC米兰,通过自己的表现扭转安切洛蒂的态度也有先例,例如上赛季的安布罗西尼、今年1月开始的卡拉奇,以及上赛季后半段的博内拉。博列洛并没有出局,但如果用F1比较,那么博列洛的“出发杆位”已经落后。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