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奥多名球员可能无缘奥运会 23日将定最后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5:29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巴西国家队兼国奥队主教练邓加7日晚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8人大名单。由于邓加事先没有征得球员所在的欧洲俱乐部的同意,多名球员可能因俱乐部不放人而无法参加奥运会。

  多家欧洲俱乐部早已表示不打算批准旗下的巴西球员参加国奥队,因为国际足联没有关于俱乐部必须放球员参加奥运会的规定,奥运会不在国际足联的正式比赛日程之内。

  巴塞罗那俱乐部8日在其网站正式宣布,要求罗纳尔迪尼奥7月14日到俱乐部报到,参加新赛季前的训练。不来梅俱乐部和沙尔克04俱乐部当天也宣布,不放迭戈和拉菲尼亚参加巴西国奥队。

  此外,曼联利物浦皇马俱乐部也都表示抵制巴西足协征召安德森、卢卡斯和罗比尼奥。

  巴西足协在官方网站发布公报说,匆匆公布名单是为了保证国奥队从7月22日起开始集训,因为国际足联规定必须提前15天召集参训球员。巴西足协表示,7日公布的名单可能会有改变,7月23日将是确定国奥队名单的最后日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