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1500万即将拿下心仪之人 连环转会扯上切尔西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5:14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奥尼尔赌对了,利物浦绝不可能费了这么多周折,半道放弃对巴里的追求;贝尼特斯也赌对了,维拉不会让高达1800万英镑的“资产”烂在看台上,人是肯定会放的。两家都没在价钱上谈拢,转机何来?在芬南身上。利物浦不打算在1500万英镑的价码上提高,维拉一个子儿不让,贝尼特斯于是搭上右闸芬南,转会有望在本周末完成。

  奥尼尔寻找巴里的替身也进展顺利,已经和切尔西谈好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接手后者的中场西德威尔,只等西德威尔和斯科拉里谈妥;而得到身价200万英镑的芬南,正好可以填补梅尔贝里离队加盟尤文图斯的空缺,维拉的右闸上赛季一直缺人,梅尔贝里、里奥科克等人先后越俎代庖。搭上芬南还为利物浦换回一个好处:1500万英镑可以分作两笔,在两个赛季内付清,维拉虽然不太乐意分期付款,但绝不吃亏,巴里帮利物浦赢得冠军杯的话,还会有额外补偿。

  维拉本周二启程赴瑞士进行两场热身,巴里被甩在家里,被罚了两周工钱还无权使用球会的训练设施:转会让他成了维拉球迷头号公敌。部分媒体将维拉队长的转会和C罗与皇马的调情相提并论,巴里非常沮丧。

  下赛季,维拉的队长袖标极可能属于丹麦中卫劳尔森,丹麦国脚在伤愈复出后的第一个赛季表现神勇,利用定位球在联赛打进6球,仅比现任队长巴里少3个,是上赛季英超产量最高的后卫。巴里和劳尔森是好友,转会的争议让他百口莫辩,于是通过劳尔森代为陈情,希望得到球迷的谅解。在球队下赛季的新款球衣发布会上,劳尔森呼吁球迷看在巴里曾为维拉效力10年的份上,不要再难为他,“我和巴里通了电话,他对自己被描黑成罪人很不开心。”

  劳尔森觉得,一位“老臣子”希望在更高层次的比赛中寻求发展不被理解让人难过,“我不知道加雷思(巴里)怎么想的,很遗憾转会闹成这样。我只能说对球迷冲他发泄怒火很难过。球迷应该记住加雷思为维拉做过的一切,他一直是球会表现最好的球员。我们说的是一位效力了维拉十载,年纪轻轻就在英超打了300场比赛,是英超达到300场最年轻的球员。他是个好人,好队长,但别人也能做好他的工作,我肯定俱乐部会买回一位和他同样实力的球员。”

  巴里即将着陆利物浦,而克劳奇则要逃离利物浦的板凳,和恩师雷德纳普会合,这笔1100万英镑的买卖基本敲定,利物浦支付巴里的首期也就有了着落。周一,“长人”通过体检,但签约要等利物浦高层结束假期才能完成。和利物浦购买巴里相似,1100万英镑的转会费打破了朴茨茅斯的转会纪录,其中900万是首期,余下200万要视乎他能为“军港”带来什么。

  克劳奇首次效力朴茨茅斯时已经有像样的功课——总共39次上场中打进19球,鉴于卡佩罗在英格兰队一直没让自己首发,克劳奇认为这次转会对他争取国家队主力位置非常关键。他将和迪福组成朴茨茅斯的锋线,这两人早在英格兰青年队时就是锋线搭档,他俩也将是英超身材最悬殊的搭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写感受 赢大奖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