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集训地遭遇居民强烈抗议 居民请愿:请国米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5:0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国际米兰7月中下旬的夏训还未开始,集训地布鲁尼科却已经有居民提出抗议,要求当地政府驱赶国际米兰。

  最近几年,国际米兰都在阿尔卑斯山中靠近奥地利的小镇布鲁尼科进行夏训,这里风光迤逦、夜晚清凉,非常利于运动队的赛季前准备。每天的训练都会有数千名球迷赶来观看,商家也把国际米兰集训地搞成了一个小型商业娱乐中心。

  布鲁尼科当地属于德语区,冬天是非常优质的滑雪胜地。当地居民喜欢干净平和,受不了蓝黑球迷的喧闹,更有人舍不得因为国际米兰集训而让周围的玉米地受到损失。就在7月初,6位当地居民向市政府提交了议案,“我们不欢迎国际米兰。”这6个居民认为,“国际米兰的集训,从长远角度看,对当地旅游带来的害处大于好处,从球迷层次看,这些人代表的是旅游市场上非常低端的目标人群,而且,最近一些年他们每到这里总是全方位违规,造成破坏。”

  请国际米兰去布鲁尼科集训,当地政府花了钱,目的就是为小镇打广告,提升知名度。6个居民的提案没有得到认可,市政议会以18票反对和4票弃权否决了这个提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写感受 赢大奖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