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声明藏着多少水分 为何说兰帕德加盟国米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3:37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述评 斯科拉里还没和媒体见面就签下德科,新闻发布会上,媒体穷追猛打兰帕德的去留就再正常不过。斯科拉里声称很高兴兰帕德愿留在切尔西终老,更表示“百分之两百”喜欢另一位身在曹营的德罗巴,那么兰帕德和德罗巴留下不应该有问题?随后兰帕德经纪人库特纳发表声明,兰帕德远未到能留下的地步。

  兰帕德和切尔西的续约谈了两年还没结果!东家和雇员谈了两年还谈不拢,很难想象斯科拉里和兰帕德只谈了15分钟就能解决问题。斯科拉里称赞德罗巴,你会觉得德罗巴比兰帕德更有望留下。斯科拉里绝不会在此时此刻告诉媒体兰帕德的去留,就像他说的:我需要了解球员,了解他们性格和能耐。

  距夏季窗口关闭还有近两月,斯科拉里有足够考察的时间。赛季开打前,切尔西有两场热身,分别是本月下旬访问广州和吉隆坡,加上英超有两轮赛事,不必等到最后一刻,兰帕德和德罗巴的去向就会有定论。切尔西拒绝了国际米兰首次报价,穆里尼奥并不着急:现在卖兰帕德还能收回几百万英镑,再放一年什么都没了!英格兰中场投奔梅阿查不过是时间问题。

  兰帕德和俱乐部的分歧有两点:要么和特里、巴拉克的待遇持平;要么给足够长的合约。这不是斯科拉里两个月就能解决的问题,如果上届世界杯前续约就已展开,穆里尼奥还在斯坦福桥一言九鼎的情况下,宾主都无法取得共识,那么不愿爽快答应兰帕德的条件,却立刻让特里成为全球收入居前十的人,原因只有一个:阿布并不欣赏这位平均每季能进20球的中场。切尔西的比赛但见力量难有巧思,难怪阿布看球的热情越来越低。

  斯科拉里真想给兰帕德机会,就不会带上德科。德科已过而立,黄金年华都留在巴塞罗那,从年龄上看对兰帕德没有优势,德科的加盟是决定切尔西打法的头号因素。留意德科在巴塞罗那和葡萄牙队表现,他和兰帕德的区别立刻判若云泥,兰帕德能做的,德科都能做,反过来就不是那么回事。在切尔西,兰帕德和德罗巴最有默契,对照德罗巴加盟前兰帕德在切尔西的表现,以及他在英格兰的状态,便可发现他和德罗巴是惺惺相惜互相提携的一对,两人在场上投桃报李的例子俯拾皆是,换了别人就不那么灵光。

  组队成功与否,中轴线是标尺。穆里尼奥有切赫、特里、兰帕德和德罗巴,有无边锋都攻无不克,斯科拉里也需要这样的配置,德科到“帐”,继续砸钱扣叫卡卡,是组队第二步,别说希望不大,他毕竟带过巴西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