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榜最可怕的陨落! AC米兰史上第3售价之人惊人贬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媒体每天在更新球队转会榜,由于球员转会频繁,意甲从不缺少“人挪死”的昙花一现的现象,一些昔日在意甲风光一时的球员,如今只剩下可怜的身价。

  最具代表性的是C-泽诺尼,这位意大利前国脚转会了博洛尼亚,身价只有可怜的100万欧元。而就在2001年夏天,他曾经以1200万欧元的售价,在AC米兰这支不常出售球员的球队历史上,创下了出售球员身价的当时最高纪录,即便是在目前,AC米兰出售史上也仅有舍甫琴科(4600万)和吉拉迪诺(1500万)售价高过他。当年AC米兰买到他后就把他以1200万的价格卖给了尤文图斯,这是因扎吉转会AC米兰交易的一部分,C-泽诺尼当年加盟尤文图斯后牛气冲天,炮轰AC米兰不清楚自己的价值,但时隔7年,泽诺尼尽管31岁尚处当打之年,但身价狂贬为昔日的8%,令人扼腕。

  比安奇至今还不知道自己下赛季的落脚处,曼城肯定要清洗他,但他去年冬天加盟拉齐奥并给对方无限期待之后,却成了蓝鹰球迷不受欢迎的人,引进了萨拉特,拉齐奥绝计不再租借这位半个赛季都游离在全队阵容之外的人,曼城手中握着这个身价1500万高价的球员,成了个烫手山芋。

  但拉齐奥手中也有麻烦,当初在亚特兰大一鸣惊人,被称为“市长”的马金瓦,一位曾被国际米兰和AC米兰抢着追逐的球员,如今也无家可归。他的所有权在拉齐奥,拉齐奥去年就想甩掉这个包袱,因为在密封投标中巴勒莫为他的开价接近于零,拉齐奥被迫以“一颗花生米的价格”得到了他,雷吉纳最后时刻救急,租借了马金瓦,但一年后的现在,马金瓦还砸在了拉齐奥手里。

  03/04赛季,法瓦曾经是乌迪内斯的财富,被誉为“弗留利的因扎吉”,当年他在圣西罗进球,射杀了该年的冠军AC米兰。那个赛季法瓦进球12个,身价接近1000万欧元,当淡出人们视线多年之后,在本赛季的意甲转会榜上,人们有看到了他:博洛尼亚花费了30万欧元从特雷维索赎回了法瓦的一半所有权--这也意味着他的身价只有60万欧元!

  另一个可怕的贬值是罗纳尔多,巴西人正在养伤,和AC米兰的合同已经到期,目前他大腹便便的照片被英国人刊登了出来,AC米兰已经决定暂时不与他续约。当然,罗纳尔多还是能找到踢球的地方,他打算伤愈之后先在弗拉门戈踢踢看。

  有人远比罗纳尔多惨,都灵的拉泽蒂奇和拉齐奥的塔雷也算昔日的意甲名将,但至今找不到下家,相比之下,索拉里、A-塞萨尔和费拉里,有上赛季效力国际米兰和罗马这块牌子,不愁没有地方要。

  还有砸在手里的,比如桑普多利亚,去年的这个时候买了卡拉乔洛,结果甘苦自知,卡拉乔洛出道时被寄予厚望,去年夏天还代表国家队打友谊赛,但不会利用自己的身材,以及赛季中进球缺乏连续性,是他最糟糕的地方,桑普多利亚已经很难把他处理出去。另一个令人失望的是弗蒂,《米兰体育报》曾把他和伊布相比,但弗蒂的进球率太低,身材高大技术细腻却华而不实,他很可能继续被租借到低级联赛。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