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宣布阿森纳接受谈判阿德巴约 舍瓦亦可同时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凄风冷雨两周左右之后,终于有了一点真正的动作,当地时间昨天,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官方宣布,阿森纳终于同意与AC米兰就阿德巴约的转会进行谈判。

  加利亚尼说:“有一个X先生还有一个Y先生会来到这里,AC米兰已经载转会市场上实现了所有的其他目标,我们我们收回了阿比亚蒂,追逐并的到了赞布罗塔,赎回了安东尼尼,为了适应欧战我们还得到了弗拉米尼和博列洛,现在我们还缺少一个前锋,但是必须要在经济许可的条件之下。”

  加利亚尼随即宣布了来自阿森纳方面的消息:“在这里我要宣布,我收到了一份来自阿森纳的传真,传真上说,俱乐部愿意商谈阿德巴约转会的事情,所以第一个问题解决了(编者注:过去加利亚尼曾经表示阿森纳不愿谈判),现在,我们必须解决钱的问题,阿德巴约本人的第一选择是AC米兰,但是这并不容易,意大利足球承担的税是欧洲其他球队的两倍,那时我们得到巴斯滕,又买了帕潘作为替补的年代已经过去了,我们需要别的做法。”

  那么小罗呢?加利亚尼也不否认小罗加盟的可能性:“我们追逐了罗纳尔迪尼奥很多年,但始终没能得手,因为他的价格难以企及。显然今天的足球改变了很多:在冰箱里,如果你没有鱼子酱或是鲑鱼,用摩泰台拉香肚,也能做出可口的一道菜。罗纳尔的尼奥不再是巴萨的非卖品,他也不满意自己与俱乐部的关系,这就是我们可能得到他的动力。”

  但两人不会同时到来,加利亚尼强调:“但是在罗纳尔迪尼奥和阿德巴约之间,我们只能得到一个人,因为我们前场已经有了卡卡和帕托,如果同时再有小罗和阿德巴约,更衣室会出问题。”

  加利亚尼同时指出,不排除舍瓦同时到来,但他不会作为小罗或是阿德巴约的替代品,他说道:“舍瓦又是另一种情况,我们随时准备重新拥抱他,只要切尔西放人,而且他的到来不会影响到另一个前锋的到来。”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