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为孙祥提供宝马专车 中国后卫买新车锁定三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45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维也纳报道

  房子,车子,居留权,劳工证,面对这些琐事,已经有过一次留洋经验的孙祥有望在这两天内搞掂。房子一定要有安静环境,车子一定要漂亮的,孙祥为自己的维也纳生活拟定了标准。

  孙祥来到维也纳后,虽然目前住的是五星级酒店坐的是俱乐部的宝马专车,但是这都不是长远之计。星期二上午,因为球队晚上才进行训练,孙祥利用这个时间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去市中心处理了一些事务,也看了一套公寓,如果确定下来的话,近日内孙祥就可搬出酒店,住进自己的公寓。

  7月8日傍晚,孙祥经纪人告诉记者,这几天孙祥的生活情况,“我们今天上午去处理了一些事情,也到市中心看了一套房子,感觉还不错。但是打完比赛我们还会再去看另外的公寓,如果没有更好的,那就会确定这一套。星期四我们还会去租车,这些事情应该在我走之前能够处理好。我也希望在这两天内能够帮助孙祥搞定,帮他搬一下房子,也把车子租好了,他就可以自己安心地训练比赛。关于车子和房子,我跟孙祥聊过这事,车子应该是德国车,看过去一定要漂亮。房子只要环境安静一些,就应该没有问题了。”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孙祥的经纪人明天晚上就将返回上海。他之所以要看完第一场比赛后才走,还有自己的想法。“我多留了几天,一个是帮助孙祥处理这些事情。另外还有一个目的,就是看完第一场比赛,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需要我跟俱乐部沟通一下。”

  “9日的比赛结束后,我也就要离开这儿回国,这儿就让孙祥自己一个人生活了。这一点没有问题,维也纳是很现代很国际化的都市,他会过得很愉快的。”关于奥地利的劳工证和签证转换,这位经纪人表示并不担心。“奥地利的劳工证比荷兰要容易多了,我想这两天应该能拿到。”

  由于孙祥目前的合同是租借一年,孙祥的第一个时间表是在维也纳呆上一年,因此,孙祥还没有考虑到买车,目前是通过俱乐部租借一辆车子,据记者了解,孙祥目前锁定在德国的奔驰、宝马和奥迪这三个品牌,至于具体的车款,星期四孙祥将亲自前往车行挑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