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记者:喜欢孙祥眼神 奥甲主帅器重坚毅的中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32  体坛周报

  奥地利记者格罗格尔:我喜欢他的眼神

  昨天晚上,我来到了维也纳俱乐部的球迷用品商店,也第一次看到了中国球员孙祥。孙祥接受了我的采访,其中有一个问题,我问他是否做好上场的准备,孙祥毫不犹豫地答道:“是的,我做好了准备。”

  我喜欢这样的口气,也喜欢他眼睛里流露出的那种坚毅的眼神。孙祥才来到维也纳没几天,但是他已经做好上场的准备,这里的一切对他来说还是非常陌生的,但是他很坚定地回答我的问题。凭我的直觉,这是一个成熟而有经验的球员。

  孙祥是第一个中国球员出现在奥地利的联赛里,这一点本身就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当然,我知道,孙祥并不是要争这个第一,他的目的是在这个俱乐部打上比赛。我知道,孙祥在埃因霍温呆了半年,虽然没得到一份转会合同,但是据我了解的信息,他在埃因霍温也得到一些上场的机会,表现也还可以。不过,我相信,他在那里不一定会得到主力的位置。

  这一点,孙祥也许在维也纳不会有这个担忧。孙祥能力如何,也许明天就可以看得出来,但是维也纳俱乐部确实是非常需要一名左后卫球员。上个赛季的主力左后卫在夏天离开维也纳俱乐部后,维也纳到处在物色一名合适的替代者,最后落在中国球员孙祥的头上。目前球队里的左后卫人选除了孙祥外,就是原来的3号球员来自阿根廷的特罗扬斯基,特罗扬斯基在上个赛季只是一名左后卫的替补队员,他基本上没有什么上场的机会,他的能力是达不到主力位置的水平的。左后卫现在就这两个人选,那么,前景就非常明朗,只要孙祥的能力不差的话,那么他将在这个赛季里一直会成为主力首发上场。

  今天上午,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肯定了孙祥的能力,他还向记者们表示孙祥肯定会获得第一场比赛的首发机会。可以看得出来,俱乐部和主教练对孙祥是非常重视和信任的。应该说孙祥是非常幸运的,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就获得主教练的信任,还是非常难得的。这个赛季对维也纳队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赛季,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因为教练和许多球员都是全新组合,所以,如果能取得一个好的开局的话,对球队来说无疑会树立起很大的信心,但是如果开始没有踢好,那也可能会出现很大的问题,这一点,现在大家都心里很清楚。

  总而言之,孙祥给我留下了很好的第一印象,他看上去非常可爱亲切。我祝愿孙祥好运,也希望他的加盟能给球队带来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