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榜AC米兰竟不及拉齐奥热那亚 加利亚尼谎言能骗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现实,由于政策的关系,西甲和英超的强队比意甲球队在转会市场更有竞争力。”当地时间昨天,加利亚尼把这句他已经反复说“烂”了的话再次重复了一遍,但从意大利媒体公布转会市场的完全记录来看,加利亚尼的话却不能概括整个意甲的情况,恐怕他说的,只是AC米兰罢了。

  AC米兰目前在转会市场上的开支为1650万欧元(博列洛750万,赞布罗塔900万),其中安东尼尼与马佐拉蒂、阿巴特与波济是交换,因此记录在案的费用恰好抵消,而在转出方面,AC米兰通过出售吉拉迪诺、奥利维拉、萨马尔科,以及一些年轻球员,收回的费用为3240万欧元,具体为:吉拉1500万,奥利维拉1000万,迪詹纳罗的共有权100万,两位小将迪尼兹和佩特里科内的共有权合计40万,此外,由于萨马尔科和马特里没有改换球队,因此没有记录在官方转会统计中,但他两人的共有权分别卖了250万和350万。这也意味着,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为“-1590万欧元”。

  其实并不是每支意甲球队在转会市场上都是那么窘迫,到目前为止,佛罗伦萨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已达5200万(吉拉1500万,瓦尔加斯1200万,约维蒂奇1000万,科莫托400万,梅洛900万,杰弗森200万),转出方面,只是220万卖掉了波滕扎;另一个投入大户竟然是拉齐奥:拉齐奥在转会市场上引进萨拉特等人投入1820万,买断拉杜花费430万,如果算上上赛季投入750万引进的卡里佐,转会市场投入已达3000万,并且没卖掉一个人。

  那不勒斯则是投入2380万购买了马乔(900万)、丹尼斯(850万)、里纳乌多(630万),转出上,只是卖掉加里克斯和卡拉约的一半所有权,收回400万。尤文图斯在阿毛里、德切利、埃克达尔身上花费达到2730万欧元,同时通过出售诺切里诺,以及兰扎法梅、帕拉迪诺的共有权,收回1400万。不要忘记,尤文图斯还有一笔预算用于引进后腰、左后卫和替补门将。

  在转会市场表现活跃的还有热那亚,目前球队已经引进了10人,共花费2650万欧元,其中重头的交易是雷吉纳的莫德斯托、上赛季效力乌迪内斯的梅斯托、尤文图斯的帕拉迪诺,以及帕尔马的加斯巴罗尼,在转出上,博列洛、孔科、博沃和桑托斯总计卖了1950万。

  当然还不要忘记国际米兰,尽管国际米兰现在还没有什么动作,但一是球队底子厚实,二是球队的转会目标也已早早抛出:兰帕德、夸雷斯马、小曼奇尼三人的身价相加最低3500万欧元。

  在转会市场上,尽管多数的意甲球会还在小本经营,但已经有那么几支球队表现出了勃勃雄心,从转会市场的表现来看,AC米兰显然并不在那些球队之列,留住自己队内目前的核心球员,同时略做补充的做法,倒是与今年夏天的乌迪内斯有些相似,但乌迪内斯上赛季可是表现超出了人们的想象,AC米兰的第五名,却完全不合格。

  在球迷的压力下,加利亚尼抛出了“5000万赤字”的杀手锏,但实际上,作为足球俱乐部,哪个没有赤字?日前《卫报》曝光曼联的赤字超过6000万,国际米兰的赤字更是超过1亿,这只是一个借口。以贝鲁斯科尼的财富,填平5000万的赤字并不是一件难事,试想,如果一个月前阿比亚蒂同意租借到巴勒莫,AC米兰也能打出700万欧元引进尼斯的门将洛里斯,而现在,这笔钱哪儿去了?

  在没有冠军杯可打的情况下,AC米兰喊出了“联赛夺冠”的口号,但之前普兰德利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认为AC米兰的实力只能排第四--还是在设想他们再引进一个前锋的前提下,现在,就看俱乐部怎么拿着这个上赛季只打到第五,与国际米兰差距21分的阵容,在仅仅是略做补充的情况下,与国际米兰、罗马、尤文图斯掰手腕了。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