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一纸传真启动重磅转会 穆帅不敢奢望的收购竟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穆里尼奥曾对兰帕德的加盟不抱希望,称切尔西不会在今年放人。但现在看来,兰帕德有可能最先加盟国际米兰。周日,国际米兰俱乐部向英超豪门切尔西发出一封传真,正式要求同蓝军负责人展开收购兰帕德的会谈。尽管国际米兰这一举动已经在人们预料之中,不过这毕竟是俱乐部为了引进30岁英国中场所正式迈出的第一步。直到周日,国际米兰俱乐部负责人奥利亚里和布兰卡一直都在寻求同兰帕德的经纪人史蒂夫-库特纳达成一致,而与此同时,曾经在切尔西执教兰帕德三个赛季的穆里尼奥则在从旁争取着自己的弟子。在向伦敦发出了正式传真之后,本周一布兰卡将和肯杨进行进一步的沟通。

  国际米兰俱乐部选择在周末展开行动并不出人意料,实际上从本周一开始切尔西就将开始集训,而国际米兰俱乐部则希望帮助兰帕德迈出对其来说相当困难的一步:他们代替兰帕德向他效力了7年,也跟随其获得了很多荣誉的俱乐部说明了他想要到意大利追随穆里尼奥的意愿。在结束了在西西里的假期之后,兰帕德在周末返回伦敦。尽管连阿布拉莫维奇本人也进行了尝试,不过本周一,兰帕德将亲自向切尔西俱乐部表明自己打算离开的意愿。在兰帕德正式拒绝了切尔西开价高达850欧元每赛季年薪的续约条件之后,如果不想在一年后合同到期时分文不得,从今天开始切尔西俱乐部就需要开始思考将兰帕德变现的可能。在共同完成了克雷斯波已经贝隆的转会交易之后,布兰卡和肯杨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而在试探过切尔西的想法之后,布兰卡所发出的传真则预示着两家俱乐部之间针对兰帕德的转会谈判将正式启动。

  考虑到除了转会费今后也需要付给兰帕德高额年薪,国际米兰俱乐部为这笔交易向切尔西开价1000万,而俱乐部和兰帕德所达成的协议则是一份为期四年,年薪750万欧元的合同。

  目前兰帕德和切尔西之间的合同还剩下一年,如果阿布拉莫维奇心意已决,他大有可能强迫兰帕德完成最后一年的合约随后在一年后自由转会,不过此前在面对克雷斯波和贝隆的先例时,阿布拉莫维奇从没这样做过。任何向阿布拉莫维奇表明离去意愿的球员,几乎都如愿以偿。据悉,当兰帕德在西西里独家的时候他已经和阿布拉莫维奇通过电话进行了长谈,在电话中兰帕德表示自己已经决定加盟国际米兰,而阿布拉莫维奇则尝试说服他留下,并表示愿意为他提供一份延长至2012年的报酬丰厚的新合约。而尽管如此,兰帕德仍然婉言拒绝,并表示投奔国际米兰并不仅仅出于经济方面的考虑,也是为了转换生活环境。而为了进行最后一番努力,阿布拉莫维奇最终同兰帕德约定本周一就此进行面谈,而有鉴于此,肯扬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就说兰帕德的离开还为时过早:“现在谈兰帕德的问题还不是时候,因为他和我们还有一年的合同,我希望他能继续留在切尔西,对此我毫无疑问。国际米兰?抱歉,不过现在我不想谈别的什么,这件事我们过几天再看吧。”

  而在本周,国际米兰的转会市场操作也许将获得‘双丰收’。感召预计,在本周二之前,国际米兰将和罗马俱乐部会面讨论小曼奇尼的转会,而巴西人的经纪人吉尔马-维罗斯上周末就已经为此抵达了意大利。为了顺利出售小曼奇尼变现,上周五罗马俱乐部已经将自己的开价从1500万降低到1300万欧元,而国际米兰的还价则从之前的1000万欧元提高到1200万,双方距离最后达成协议已经指日可待,毕竟,如果无法顺利做成这笔交易,罗马俱乐部的转会市场行动将因此受到严重制约。

  而相反,之前国际米兰想要收购的夸雷斯马看起来则同国际米兰渐行渐远,由于双方在价格上的严重分歧(波尔图要价3000万欧元加小将贝利,而国际米兰只愿意付出2000万欧元现金),昨天波尔图主席已经否认了夸雷斯马转会的可能,尽管双方确实进行过会晤,而平托-达科斯塔却声称:“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收购夸雷斯马的正式请求,夸雷斯马本人也没有要求离开。”

  而在引援工作告一段落之后,布兰卡和奥利亚里接下来将致力于出售,在聘任和引援上花费了大量财力的国际米兰不但需要依靠出售手中的现有球员来缓解俱乐部的经济压力,为了完成穆里尼奥版国际米兰24人军团的建设,俱乐部也必须要减少随着兰帕德、小曼奇尼和奥比纳(一周内将和切沃达成协议)到来而即将增加至28人的球队。而即将离开的人选,则包括布尔迪索、斯坦科维奇以及克雷斯波或苏阿佐中的一个。不过也有观点表示阿德里亚诺将成为引进德罗巴的其中一步而最终去到切尔西,不过这只有穆里尼奥才能决定了。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