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新赛季亨利看好巴萨重崛起 道出去年状态低迷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8:18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7月6日电(记者刘健)法国足球名将亨利7月6日在此间表示,他认为自己效力的巴塞罗那队将在西甲新赛季中“赢得一切”。

  亨利当日抵达墨西哥城参加某运动品牌服装的宣传活动。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球队一定会比上个赛季出色,我们准备赢取一切(奖杯)。”亨利坦言,上个赛季他因为伤病影响了竞技状态,不过,现在他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为球队冲锋陷阵。

  亨利认为,巴塞罗那队新任主教练瓜迪奥拉一定会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他参加过无数场比赛,懂得如何率领我们去赢得比赛的胜利”。

  对于法国队在欧锦赛上的表现,亨利显然不愿多提,他只是说:“我们确实踢得不好。”亨利对多梅内克留任法国队主教练表示支持,他说:“很高兴多梅内克能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他了解我们大家,我希望我们能顺利进军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亨利还流露出对美国职业足球联盟的兴趣,“去那里踢球确实是个选择,我会好好考虑。不过不是现在,我现在心中只有巴塞罗那队,我希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