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阿根廷战将效力意甲 国米六人组撑起蓝黑军傲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一直以来都是阿根廷球员安全的栖身之地。现在作者带你去追寻亚平宁半岛上潘帕斯小伙子们的足迹。

  莱昂纳多·塔拉蒙蒂(亚特兰大)后卫,26岁——2004年登陆意甲,从罗萨里奥中央转会至拉齐奥。但一年后重返故土,加盟河床。这名拦截者最近两个赛季被租借至亚特兰大,但上赛季只在意甲上场9次。

  费尔南多·蒂索内(亚特兰大)中场,21岁——天才的年轻中场,2005年为拉努斯效力期间被乌迪内斯的著名球探看中。一年后加盟亚特兰大,上赛季表现良好,意甲赛场出场35次打进3球。

  马西米利亚诺·佩莱格里诺(亚特兰大)后卫,28岁——瓦伦西亚前球星毛里西奥·佩莱格里诺的弟弟,去年夏天转会之前一直在萨斯菲尔德效力。这名高大的中后卫的新秀赛季很出色,在联赛里登场26次。

  华金·拉里维(卡利亚里)前锋,23岁——去年夏天带着光环从飓风来到萨丁尼亚,并被标以“新巴蒂”。但对拉里维来说事情的发展不尽如人意,整个赛季仅有一球进账。

  阿尔巴诺·比萨里(卡塔尼亚)守门员,30岁——1999年从竞技转会至皇家马德里,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在西班牙度过,也曾效力于瓦拉杜利德和塔拉戈纳体育。去年登陆意甲,加盟卡塔尼亚,但主要是做为一号门将齐罗·波利托的替补。

  马蒂亚斯·西尔维斯特(卡塔尼亚)后卫,23岁——成长于博卡的青年队,并随一线队赢得了许多荣誉。其中包括南美解放者杯。1月租借至卡塔尼亚并帮助球队保级,马上就能永久转会。

  马里亚诺·伊佐科(卡塔尼亚)中场,25岁——技术出色的中场球员,2006年从老虎队转会卡塔尼亚。上个赛季表现抢眼,给人们印象最为深刻的或许是在对阵尤文时的两次惊艳表演。

  帕勃罗·阿尔瓦雷斯(卡塔尼亚)后卫,24岁——另一个来到马西米诺球场的阿根廷人。和西尔维斯特一样在一月份加盟,来自大学生队。但只为球队出场6次。

  帕勃罗·莱德斯马(卡塔尼亚)中场,24岁——卡塔尼亚夏季的重磅收购之一。作为从河床青年队走出的球员,莱德斯马在2003年从塔勒雷斯加盟博卡之后就成为球队的重要棋子。他帮助球队赢得了一座南美解放者杯,四座联赛冠军奖杯以及一座丰田杯。

  马里奥·桑塔纳(佛罗伦萨)边锋,26岁——虽然他还年轻,但在2002年从圣洛伦索转出之后,先后为威尼斯、巴勒莫以及切沃效力,现在俨然已经成为了征战意甲的老将。这名技术出色并且反应灵敏的边锋从2006年开始效力于佛罗伦萨。

  帕勃罗·奥斯瓦尔多(佛罗伦萨)前锋,22岁——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的球星,也是亚平宁半岛最有前途的年轻前锋之一。奥斯瓦尔多拥有阿根廷及意大利双重国籍,出生于布宜诺斯艾利斯,成名于飓风竞技,2006年被亚特兰大签下,随后辗转至莱切直到去年夏天被紫百合征召。处子赛季打进5球,其中包括对都灵的制胜球,帮助这支托斯卡球队闯进了下赛季的冠军联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