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体讽刺维埃里:两年前就该退役 别学图拉姆悲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新赛季开始前,第四频道《意大利足球》版块著名记者在专栏中评述了关于一些意甲老将未来的观点,其中包括希望维埃里等人尽早退役,而不是继续在意甲混迹,文章摘译如下:

  世界上的任何事情都是有自己的时间段,包括足球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像维埃里,他应该在两年前就退役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四处漂流,其实从两年前维埃里的身体状况就不再适合职业足球的要求了,但是他还是不断的寻找俱乐部加盟,从桑普多利亚的短期解约,到后来和亚特兰大的按进球数算工资的方式,都证明着他已经不再适合在职业比赛中拼杀。随后维埃里加盟佛罗伦萨,在那里他曾经说要挑战托尼的成绩。说真的,那些时光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是时候说“够了”。

  但是波波似乎和我们想的不一样,他好像还在寻找着什么东西,但是我们并不知道那是什么。要知道35岁的他已经有了大量的积蓄,他曾经有让人惊讶的工资,而且在他的服装公司现在也非常的火。这名男子当年曾经说:“如果哪个板球俱乐部的老板可以给我跟足球一样的工资,我会立刻投身板球事业。”那么,为什么维埃里继续要自己和大家一起玩着这个滑稽的游戏,还是只希望听到一些阿谀奉承称赞话语。如果是这样的话,不知道你是否看到那些亚特兰大球迷已经发起抗议活动,试图阻止你第三次签约这家球队。

  我们似乎已经忘记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称维埃里是“世界上最昂贵的球员”,是九年前,说实话那真是一段精彩的表演,当然现在还是可以表演,因为你仍然可以穿着莱卡的服装去秀,不过无论如何要和时间做对,都是不理智的。

  最可怕的例子,看看图拉姆吧,在欧洲杯上他上演了一个什么样的剧目,跟他周围的队员相比机器的不和谐,如果不是因为心脏检测出了问题,他很可能已经加盟了圣日耳曼,要知道当年他的哥哥就是因为这个心脏问题离开了人间。看看自己的身体吧,不顾及自己的生命只为了多参加几场比赛么?维埃里、图拉姆、基耶萨、巴洛塔……你们曾经已经证明了自己,现在你们还想要向谁证明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