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专家一致看好孙祥能力 他将很好顶替奥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奥地利当地时间下周三,新赛季的奥甲联赛就将拉开战幕,刚刚加盟球队的孙祥又将迎来怎么样的挑战呢?日前,《奥地利新闻》的知名主编就对维也纳队下赛季的前景进行了展望。

  斯蒂芬-维格:尽管维也纳队本赛季在转会市场上的资金并不充裕,但是曾26次问鼎奥地利杯赛冠军的球队依然增强了球队的实力,特别是后腰夏坦贝加的加盟。而且新教练卡尔-达克斯巴切人气很旺,新赛季,维也纳队将成为除萨尔茨堡外联赛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迈克尔-莱希纳:维也纳队尽管9名主力离队,但是球队很快又补充了9名新队员。在后防线上,奥地利联赛的第一个中国球员孙祥将很好的顶替离队的奥地利国脚格尔恰柳,后腰位置上的夏坦贝加可以很好的顶替库鲍尔转会后的空缺,但前腰位置上两名队员的配合效果如何还不得而知。下周联赛即将开始,对于维也纳队的表现我们将拭目以待,找到新赞助商的维也纳队表现应当不俗。预测:2-3名。

  托马斯-鲍曼:冠军最大的争夺者,尽管球队在本赛季库尔基奇、格尔恰柳等多名主力球员离队,但是夏坦贝加、克拉梅等新球员的加盟使得球队的实力并无太大影响,而且新加盟球员往往会更加努力以证明自己的实力,新教练卡尔-达克斯巴切具备夺冠的水准,他对于维也纳队十分熟悉,他将有能力将一群年轻人捏合成一支很有战斗力的球队。

  拉法埃尔-皮克西:在本赛季,维也纳队将以全新面目登场亮相。新教练卡尔-达克斯巴切重用年轻球员,注重团队协作,尽管此前财政情况并不理想,但是在转会市场上仍然大手笔不断,夺冠的热门球队。

  格诺特-霍威特纳:维也纳队本赛季将迎来全新开始,新教练卡尔-达克斯巴切有能力将球队的实力推向更高层次,维也纳队将是萨尔茨堡夺冠路上一个危险的竞争者。

  亚历山大-亚洛斯:维也纳队迎来变革,尽管球队财政紧张,但是在转会市场上依然收获颇丰。从维也纳快速队引进巴塞纳就是很好的例子。此外,夏坦贝加以及马杜的实力也在联赛中得到了检验。引进孙祥这个“国际交易”也将增强维也纳队新赛季的战斗力。预测: 2-3名。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