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飞翼签约土耳其豪门 红军欧冠功勋转战土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前利物浦队员哈里-科威尔正式签约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队,合约期限为两年。

  这位澳大利亚球员表示他在和俱乐部官员商谈之后,选择加拉塔萨雷队,并且他看到了土耳其在国际赛场上的进步。

  “对于我来说,除了我喜爱的足球,别的都不去考虑。我只是想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我想这也是个适合我的地方。”这位29岁的队员在发布会上说。

  科威尔在过去的几年中,因为伤病问题影响了他的状态,自从和利物浦解除合同之后,他已经变成一名自由球员。“你可以说,这是一个新的篇章。”科威尔说。

  “我一直在想着能转会,并且我觉得这是我选择的最合适的道路。”科威尔在土耳其的影响力非常大,很多球迷群集迎接他的到来,他也表示他愿意加盟这个俱乐部,那里的球迷也很热情。

  “我知道,这里的球迷对于体育非常热爱,我很喜欢这样。我再也无法等待。”在2000年的时候,科威尔曾经在联盟杯半决赛中同加拉塔萨雷队交过手。

  据称,科威尔加盟了土耳其球队,意味着他无法在北京奥运会上代表澳大利亚队打比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