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解答为何选择孙祥 坚信中国弟子给球队大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月3日,中国球员孙祥飞往奥地利维也纳,正式成为了奥甲维也纳队的一员,俱乐部上下对于孙祥的到来都感到十分兴奋,具有欧冠经验的孙祥在很大程度上也成为维也纳队下赛季的希望之一。而在下周三,新赛季的奥甲联赛也将拉开战幕,日前,维也纳队主教练卡尔-达克斯巴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孙祥和新赛季球队的情况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孙祥是卡尔-达克斯巴切眼中球队理想的左后卫人员,“按照球队目前的情况,我们已经组建了一支不错的球队,孙祥的加盟将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现在我们还希望能够再引进一名前锋。”

  对于选择孙祥作为左后卫的原因,卡尔-达克斯巴切解释道:“我们一直在寻找新赛季左后卫的人选,一些球员拒绝了我们的邀请,孙祥是一名实力出色的队员,他在埃因霍恩踢过半年球。”

  对于新赛季的球队的战术思路,卡尔-达克斯巴切说到:“我们希望打出攻势足球,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胜利,我们希望能够压制住对手,特别是在客场比赛的时候,要让对手感觉到我们是想进球,而不是想防守。” 助攻能力很强的孙祥也正好符合了维也纳队主教练重视进攻的思路。

  在采访中,卡尔-达克斯巴切还透露了自己的执教哲学:“我一直都很重视和球员之间的交流,也会根据每个队员不同的特点单独安排计划。此外,我也对队员也能表示绝对的理解,与此相对应,我希望看到的是成绩,这一点球员应该很清楚。”

  对于本赛季奥甲联赛的夺冠形势,卡尔-达克斯巴切也进行了分析:“萨尔茨堡队的实力很难估计,本赛季新队员的加盟让他们的实力有了明显的加强,萨尔茨堡将是最大的夺冠热门。维也纳快速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视。接下来,就是我们维也纳队了,此外,LASK队尽管在转会市场上也收获了不错的队员,但是前锋线的实力仍然有点弱。”

  不仅下周三联赛即将开始,本月17日维也纳队也将开始征战欧洲联盟杯赛,对此,维也纳队主帅说到:“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很多的时间了,从联赛一开始,我们就必须展现出我们的状态,在17日我们还要开始联盟杯的比赛,我们要通过团队合作取得胜利。”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